Friday, April 8, 2011

他说“我能给的..”

那天晚上
电话里另一头的他
对我唱起了这首歌

他说
这是他最近喜欢的歌
吴克群《我能给的》

轻轻的声线 虽然没有曲子伴奏

他那把嗓子
在我的耳里特别有魅力

唱完后我对他说
“dear,这是你的心声吧?”
他只是在笑,但不语

他唱的一字一句我都听进心里:
(歌词里的重点)
.
.
我沒有權 沒有錢 沒有房 只剩夢想
但未來的路實在太漫長
我也害怕 害怕讓她陪著我一起闖蕩
害怕她空轉了時光
所以我不說大話 怕說的比做的差

有些話不能表達 有些話當時我沒有講
但是我不會讓她陪我累
但是我不會讓她流眼淚
能給的我都給她 這是我心裡面說的話
就算會累死我都不會怨 因為她就是我的全世界

这首歌太贴切了,我替他说的

“可我不介意..
我要的是陪着你走出那段属于我们的路”
我曾这么对他说说

“你会很辛苦的..”
“以后你出来社会后就会觉得很累..”
“到时候可能是你不要我了~呵(苦笑)”
“也许有一天,你会累得不再跟我走下去。”
这统统都是你说的

“如果我累了,你就背我呗=]”
我就这么回答

我知道现在的他能给我的很有限
可是谁说以后我们不会快乐?

那天和班友一起去唱k
唱到一半突然看见荧幕出现《我能给的》
“我想唱着这首歌给我的女朋友听,我最爱的女朋友.”

灯光昏暗
幸好可以掩饰我的脸红
他唱着唱着
银幕上的歌词尽是他的心声
其实我在强忍着啊
忍着泪水

“能給的我都給她 這是我心裡面說的話
就算會累死我都不會怨 因為她就是我的全世界”

最终泪水没有落下
可是心里
早已感动得一塌糊涂

“傻瓜...你真的是傻瓜...
只要你不舍弃我,我都会一直陪你.”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T.T 好sweet哦,如果我男朋友唱那个歌给我,我一定会感动到死

Deleted. said...

真让人羡慕 =]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