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不舍得入睡..

现在是11.21pm
对久了电脑荧幕
双眼都开始抗议了
是时候睡觉
但是
不舍得闭上眼睛找周公去

今天的group presentation
算是顺利进行
无惊无险
只是准备功夫不足
上场时抖得厉害...zzz

下星期二是solo
可是功课都还没有做完
怕到要死..
有时间的时候就拖~拖~拖~
真贱骨头啊~

明天一早就要爬起床
现在不想睡
就一直想赖在电话旁
主要是..不想错过老公的任何sms/来电
虽然我知道
现在老公已经在熟睡中了

我可怜的老公
昨晚失眠到4am才能睡
累得他今晚早早就扑上了床~

我想他..
最近特别的想他

也许因为近日心情较差
起伏较大
而且有各种的要担心的
压力最终突袭了我..
(p/s生理期都迟到了,
害我现在还一直等它上门=_=)

累哦..
感觉到满脸都布满了来自荧幕的辐射
倦了..
如果能倚在老公身边就好了~

恋上你的味道了
就像毒瘾那般


顺便说一下
亲爱的老公,
煮饭时的你 真的很帅
呵呵
.
.
.
这是你为了我
第二次下厨.


真糟糕
看见你的背影
我就会有想扑上去拥抱的冲动


晚安宝贝❤

No comments: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