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 T ^ T ) 遗失

今天心血来潮
哦 也不尽然啦~
其实
是想起老公说
我很久没有戴他送给我的项链
所以我今天早上上课前才会想找来戴
而且
还下定决心
要从此都戴着!!

一打开那个
平日装着我相连的蓝色小盒
发现
不见了!!!!

顿时崩溃!!!

翻转了整个房间
一无所获.......



老公刚才恰好打电话来
我泪都流了..
哽着咽对他说不见了..

那条项链对我来说很重要啊!!
是老公送给我的第一份生日礼物...
伤心死了...

老公在电话里头说没关系
语气还带点笑意
感觉他是因为我的哭泣而觉得有点
..可爱?

总之....
项链啊项链...
...你出来啦...

呜呜呜呜呜呜....


遗失了
那实体の回忆品.....
T^T

2 comments:

Jocelyn said...

看到你这一篇。。

我觉得好惭愧哦~

我把男友送给我的第一份情人节礼物。。

丢进台湾的日月潭里边了~


突然好想哭~~~~~~~~~~~~

W.Ning said...

楼上的,有没有over一点啊?T.T

别担心,有时候你要找东西,它就死命不出来,多几天你就会看到塔了~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