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倒数 2天❤

虽然已经提早庆祝拍拖周年
可是
最近总觉得很甜很甜
老公似乎比以前更加【粘】
呵呵

顺便澄清一下
我还没有结婚~
虽然一直称心爱的他为【老公】
(因为之前有一位网友问我是不是结婚了)
呵呵

称他为老公是因为我爱他
我以他为我的终生对象


今天其实过得一般般
身心开始有点疲惫
幸好还有个依靠~~

给一个笑容自己、他 和身边的家人朋友



很欠扁的笑==


2 comments:

W.Ning said...

呵呵~这是你们的几周年啊?
祝福你们哦~
要向我哥哥一样,从中学交往了大概有10年吧~
然后结婚,现在还有个可爱的女儿呢!

要幸福哦~

AMee said...

很好看的笑容 =)
祝你们永远都这么 sweeeeeet ! 嘻嘻 =)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