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遗失的 自己回来了 ^-^ + HarryPotter

上一篇
说到我心爱的项链离家出走了
害我纳闷了良久

之后晚上进到房间一瞧梳妆台
发现项链好好地躺在那里
=.=

至于是谁拿的
就不说了
反正“犯人”已经招认了
算了吧=]

我心爱的宝贝...
不想再失去它了



照片里我戴着的那条项链(箭头)
就是老公送给我的第一份生日礼物
^-^


昨天和老公约会去了^^
算是提早庆祝我们的纪念日吧
呵呵

早上
我们去看了我最爱的《哈利波特7》
在jusco
一张票才RM7
是我在那里看过最便宜的一次
那里的里里外外都装修了
挺不错的=]

一张少了Ron的海报



女主角———Emma是那么的美丽
真的是女大变变变!^^
很可惜现在的她已经把那头长发剪短了
/(ㄒoㄒ)/很短很短~~


开始不久的这一幕
出现了七个哈利波特
我从报章上得知
这一幕
竟然拍了90多次!!

因为
导演没有直接
把哈利的样子经电脑加工cut在人的身体上
演员们
要在同一个位子上反复有反复的重说同一句台词
camera要重复90多次走一样的位子

厉害!






我个人觉得
这一集的评价可以有★★★★
小说里的都有提到
动作画面赞~

最成功和最%$#@!的是
那条蛇!
吓了我好几次..
该死的....=.=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
难得耶,终于看到好的评价了。之前我看到的都是不好的评语(可是不管好不好我都会去看)

难得失而复得,要好好珍惜呀

W.Ning said...

我说吧~
它自己会出来的~XD

〤Ecl!5oNz™〤 said...

第一份生日礼物哦...
师傅幸福到...
XD
emma是我的菜... (羞)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