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零食排行榜 大诱惑!

女生啊女生
真的是贱命一条
明明嚷着自己身上的一团团肥油多
眼睛却贪婪的盯着架上的零食
口水都差点把自己淹死了
=.=

零食有谁不爱吃啊?
像我老妈喜欢吃"胡须佬饼"pringles
我老妹什么零食都爱
一个老,一个少
零食界通杀了~

在我尝遍各种零食下
一张排行榜的list出来了
呵呵

我不止爱吃甜的
也爱吃咸的XD!

之前
留意到
"它"在广告里sell自己是【健康の零食】
其实我不大相信
顶多是少点卡路里罢了
而且
在广告里看"它"的样子也不特别吸引人

终于在一次的巧合下
让我尝了"它"一口
顿时~~~~~~~~~~哇!
双眼发光
从此我的芳心就被"它"掳走了~

隆重介绍!



【LURVE】


吃它的时候我很放心
因为我会对自己说
这是吃不肥的零食^0^
(它的广告是这样说的嘛~)

这么一个包装
我买过最便宜的是rm2
在gaint买的
虽然有点贵
但~~值得!!!(感动)

接下来我最爱吃的就是
【cheezels】
它浓浓的起司味
真的很诱人

很香
咸咸的(形容的很怪==)
是我看电影时的零食首选!!
^^





小时候
我很喜欢买路边摊的紫菜来吃
一小包里面有两三片的
只不过是二十仙

长大后买来吃的机会就很少了
但是有一次偶然
让我吃了一次【小老板日本紫菜】
赞毙了!!

可是....
也贵毙了~~~~
/(ㄒoㄒ)/~~
真的很舍不得买

那可口的脆感
就唯有永远留在心中吧~~~(泪)



奢侈的零食...


好啦
甜食来了~~~O(∩_∩)O

一下这一款巧克力
我敢说
10个女生里面
有9.5个是会爱死它的!

它一颗的身价大概是Rm1++
可是还是有人愿意买来吃
因为它的的分量真的很足够!
赞!
是去Langkawi的必扫的货!!



光看照片我就猛吞口水了..
(¯﹃¯)
【ferrero rocher】


除了上面的金莎巧克力
我还很喜欢吃酒心巧克力
咬破甜甜浓浓的巧克力外层
里头滑滑带点热温的酒瞬间涌出
哇哇哇哇~~~~~~!

想到都觉得陶醉.....
这简直就是恋爱的感觉嘛~~



老爸有一次去langkawi
买了下面这款酒心巧克力回来
有一般是我扫光了XD

因为全家最爱吃酒心巧克力的
是我!!!
哇哈哈哈哈哈

【anthony berg】




望梅止渴的一篇
完毕
\(≧▽≦)/~啦啦啦

3 comments:

YaNniE said...

我也很爱那牌子的紫菜!!
还有很多口味的叻
>,<

书晴 said...

没有一样是不肥的。。

但你明明就很瘦嘛~

羡慕死了~

Jia Vven said...

the seaweed, bangkok sell RM1.xx oni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