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星座之 自我分析

刚刚
在sher的blog看到她提起星座
好像蛮准那样
我就去八一八咯XD

网址【按这里】

好不容易才找到我的处女座
我是1991年9月19日出生的
(好啦..不用强调那么多次的..)

09.19
有很大的野心和敏锐的领悟力
非常吸引人的人格和上进心
(reli?自爽ing..)
坚强的个性
会为你吸引许多令人尊敬的朋友
或于你有利的友谊

有时应克服过分夸张的自傲
(哈哈)
顽皮。任性。
这种倾向必须稍加节制才好
喜欢旅行。善良。有很好的异性缘
狂妄。自大。
(的确有一点,哈哈)

以下这一点我是绝对不认同的
因为
我一点都不大家闺秀..
而且我很粗鲁XD


你几乎无法看到
一个处女座的女人在大庭广众大声喧哗
或是作出夸张的粗俗的动作
他们很细致
很像个大家闺秀的样子

看到下面这这一行时
我猛点头..


不要打乱她的生活秩序
处女座女孩喜欢生活按部就班
如果你迟到、爽约
把她的时刻表弄得一团糟
她会非常生气

当一个处女座女子生气的时侯
她虽然不会张牙舞爪
但她会一条条的数落你的罪状
遣辞用句精准有力
而你唯一的办法就是诚心认错
别做无谓的辩驳

我真的很讨厌
人家打乱我的生活秩序
好像那些喜欢玩即兴的
毛端端一个call就叫我去喝茶的..
我都不大喜欢=.=

现在看老公的金牛座
^-^

处女座眼中的金牛:
他的稳重踏实
是你欣赏的特质
而你的含蓄内敛
正是他所追求的女性典型

我超级认同下面着一段


*O型金牛座*

绝不要欺负他!
因为他一旦发起脾气,
可不是随随便便哄得住的,
(猛点头!)

另外
在争执时
千万别自以为表达能力强而使用过于尖锐言语
会逼他不得不用拳头来封住你的嘴巴


对于强烈的不满情绪
他通常会先压抑或劝解自己说:你是无心的!
但因他不懂得释放压力
被惹火了可是会爆发的喔

他是个加强行动力及效率的组合
崇尚权势且极有野心
可是喜恶明显
会毫不掩饰他的轻蔑

原来
我俩一生气的时候都是很可怕的类型
哈哈哈哈

自爽完毕

3 comments:

Sher♥豹纹 said...

大部分都很准..你也是大家闺秀啊!!!
嫁入他家之后肯定是!!!
继续 幸福下去~~~~~

Ev3Lyn said...

哈哈。。。那我也要看看我的星座。。XD

Judai said...

咦?网址按不到 ><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