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我们的mini房子 ^-^

model house
是我们又爱又恨的功课~


是因为
完成后的那份成就感^^

是因为
过程很麻烦==.......

话不多说
先看看我的^++^
v
v
v
v
我做两层楼的


客厅^^


楼上的睡房~





我所做的
是比较大方得体的style^^
感觉有点过分简单......

再看看老公的~
话说
是他几天内赶出来的~
v
v
v





老妈说
老公的比我的还好看T-T
感觉上
老公的比我的还要high class
还带有男生气息~

我哭.....

接下来是我最喜欢的
敏宜的作品^^
v
v
v
很浪漫的一间屋子~
具有欧式风格~




raymond的我也很欣赏
他的二楼很特别~
睡房那里有点像吸血鬼的房间
哈哈哈
v
v
v


c mei的是以orange n white为主
我们说
很像era以后的家
阿哈哈
v
v
v


ah ken的小屋
是以yellow n red为主
他说那是中国风~==
v
v
v


我们班里玩最大的jane~~
她从去年就开始做这份功课
是我们当中最勤力的~
v
v
v


二楼~
v
v
我拍不到一楼~~~
里面的东西实在是太过仔细了~~

还有小院子~
可以荡秋千~~
v
v
v


媚的小小家
也是赶出来的~
阿哈哈
不过也做得不错
v
v
v


肥庆的
中间粘着“创意空间”==
好像在帮学院打广告
v
v
v


ah boon的
因为他在我们考之前就先考了
==之后不知什么原因
里面的家私都移位了
所以没有拍到~

除此之外
class 1的一位高人zut zut
也弄出了很疯狂的model house...
v
v
v
里面很多很多很多东西
做得超级仔细..

最然有点乱
可是看了以后都会觉得自叹不如


还有
class 3的阿良
他的model house做得很清新~
感觉就像住在湖泊边
我还蛮喜欢的^^
v
v
v




话说
我在fb upload这些作品后
就引来了很多人问我怎么做
用什么材料........

先大概告诉大家一下
这些model house的墙壁和家私
我们都是用
"multing board" n "sill board"做的
(不懂spelling对不对)

这两种board在文具店可以找得到~
还有这两种board
必需要用尖头刀片切割
然后用UHU GUM粘在一起

如果想要为家私上色的话
可以用"sill board"弄好后
再喷漆
因为"sill board"的表面比较光滑
喷漆后比较好看

还有那些沙发啊~床啊
我们的却是加了海绵和一些布料
让他更有质感

窗口方面
我们会用那种
做profile cover的透明纸

布置方面
可以到手工店买一些小小的花
还有装饰品~

最重要的是
比例要对~
那样
才能逼真地做出整个model house~

^-^
授课完毕
其实我没有那么厉害
只是把知道的告诉大家


考试前的疯狂记事
我会陆续更欣赏上来^^
还有一大堆照片和录影在手机里头~
哈哈哈

10 comments:

вiвi ❥ said...

真的需要很多功夫才能完成。
真的很逼真,像真的家一样。尤其你把镜头拍近的时候! ^^
你的简单的美 =) 好有创意 。那么多的房子,我最喜欢raymond那个呵呵 =) 加油

wawalicious小歪 said...

好可爱!!!

喜欢这种小小的房子!!

你读design的hor?哈哈。如果我的烘培也有这门功课就好了!

ウィニー said...

thx ur help ya ^^ hope my wedding booth can do well also

Jocelyn said...

我好喜欢哦。。。
手工怎么那么仔细。。。

大小姐:) said...

真的美到爆。。
为什么你们那么会弄的??

yenling。celest said...

我来给你一个掌声。。。
good job...
你用了多少时间呢?
真的太厉害了,
如果我会弄的话,
我会把我梦想的家园给弄出来。。。
但很可惜,
我不会弄咯。。。

Man Ching said...

其实。。我也有想过去上这个课程。。做这行。。
可是想想还是不行。。
平时有展示我都喜欢看着小小样的东西`很可爱!
我粗手粗脚~

RAYMOND我好喜欢`:P~

H@rry said...

真的是好厉害噢!
都做得很漂亮哦!

♡AngeL莹♡ said...

都好漂亮的model house
^^
很厲害哦~~

Celestine said...

以前我也试过自己做模拟屋,整个过程花了很长的时间,不过完成之后的那种满足感真的很开心~
你们都做得很美很棒噢~
有些还很特别,浪漫的屋子是我梦寐以求的屋子~
好想要啊~~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