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敏宜生日快乐^^/

这是星期二的事了
拖到了现在才来更新
呵呵

不啰嗦
就利落的述说一下^^

话说那天
下午的rabbit课
突然取消
天助我们也XD
上完illustration就去parade庆祝
^-^

我们向ah si订做的
一个home made蛋糕
好吃!
(可是之前吃太饱了~全部都撑着肚子去打保龄)
==
v
v
v



咱class 2大合照^-^
v
v
v

去保龄球场途中
看见k box门口摆了咱学院的招牌
哈哈哈
整班人kixiao了
说要拍照XD
v
v
v
我们真的很支持era啊~~~
在帮它宣传~
所以考试要让我们过关哦~~
(说给院长听的XD哈哈哈~~)



哎哟哟~
那天的保龄球赛
有时我方赢了~XD
等着人家请喝水咯~
哈哈哈^^

时光倒流...
回到我们上课的时候
看看我们班的人画了什么出来~
=-=''

我画老公^^
我发觉我画谁都不像
可画起老公来就最像

可那天画下画下
竟画出了
童年版的老公
==''''
v
v
v
可爱吧?哈哈
(眼睛太大了==)

下面是我们的“全家福”
==
左边的是c mei画的老公...
老实说...很奸..."很好看"..==
右边的是老公画的我^-^
下面是我画的童年版老公~XD
v
v
v


之后
下面这两幅画
是出自(右)c mei
和(左)ken的手笔=='''
怪物.....
v
v
v



老公认真ing~~^^
v
v
v

两个==
在睡觉.....................



完毕^-^


1 comment:

杨宝贝 said...

homemade 蛋糕应该很好吃=)

不过很贵~以前也买过。

你画你老公,真的画到很像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