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把爱牵起♥》

百忙之中
我总会抽空
开一开microsoft word
写一写我的baby小说
^^

好没出世
我就连名字都改好了

《把爱牵起♥》

写一部完整的小说
这是我的梦想~
现在已经到了三分之一~
希望不会胎死腹中^^
(因为之前难产的前科太多了=='')

期考完毕后
大概四月那样
我就会让另一个
专po故事的blog露一露脸XD

其实那个blog已经弄好很久~
只是一直收藏着~^^

加油加油!!
我相信自己可以的!

老妈刚刚帮我买了喷漆罐~
我可以开工做model house了
^^/

就到这里吧!
晚安^^

2 comments:

H@rry said...

加油!希望可以看到全本的小说!

Unknown said...

加油,别放弃^^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