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感谢支持(泪奔..)+第一章登场了

清明节快乐~~~

哈哈哈
今天跟黄家总动员
去拜爷爷
还有曾太婆~

每年一次
每一次
都会流泪~~~

感触和回忆
还没让我泪流~
不是我没良心或冷血
而是
这些都很有价值的在我心里
^-^

而什么让我流泪呢?
就是那些烟!!!
sibeh紧张...
又烧香又化宝...
那个眼泪夺眶而出~~~
不知情的还在赞我是孝女
(我是孝女^++^)

--------------------------

昨天
终于公开了-小说blog-
看到已经很多人follow
很感谢^^(泪奔.......)

其实那篇契子
不是故事的开头~
那应该算是故事的中间

我选择那部分先出来见人
是因为想制造读者的好奇心
^^
卖卖关子
让大家幻想看
到底怎么样会发展到那个局面

我正在尝试
找两张适合男女主公的照片
把他们加工~
增加幻想度~

hmmmm...
美女照有了三张~
适合的帅哥还蛮难找的~
^^

故事的第一章要登场了^^
我更新完这里就过去更新~
谢谢支持~(鞠躬)



No comments: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