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休闲ing + 小说要更新

这几天
不是吃喝拉撒
就是看戏上网
哈哈哈^++^

放纵自己
来片KitKat
hohoho~

下个星期
就是一个全新的学期
也代表了我们在学院已经一年了

已经是一年的senior了~
时间过得真快~~

另外我们也开始有新的课程
photography还有after effect
听说要求越来越高了

creative和photoshop的课程
就结束了
^^

要学摄影了
那种DSLR相机
可不便宜(rm2000++)
可是拍出的照片
真的是一流~

准备跟老公share买一架
可是....天啊..
作为无业游民的我
这么一笔钱
我到哪儿去找?
T-T

-----------------------

很有趣的
我发现我的头发可以帮起来了
^-^

那种感觉
很久违~~~
v
v
v

之前
预订了杨宝贝的小说
现在准备汇款了^^
v
v
v
rm10 wang post^-^
好期待~~~


老妈买营养餐品时
那家公司送了套化妆刷子给她
然后老妈把他们给了我
呵呵呵
thanks mum^@^ muacks!
v
v
v


期考完了
等着成绩出炉
紧张..
不过米已成炊
顺其自然呗^^~

那天收是作品的时候拍下的
v
v
v
满满的成就感~~~
^_______^



现在facebook的朋友5000位了
不能再加人
“开过另一个account啦!”
不要=-=
我很懒惰重新打理~

如果还有朋友要加我?

hoho
我想到了
我重新整理我的friend list
把认识的都一律保留
其余的不会统统remove
我只会把没有放照片
和放不知名照的都清掉

那我就还有位子approve人啦
hoho
我真的是天才~~(不要脸==)

我要更新小说了^。^


3 comments:

Man Ching said...

hehehe..不错的想法~
下次不认识的就不要APPROVE

〤Ecl!5oNz™〤 said...

老早就打算买dlsr了...
可是没钱... T.T
因为超爱摄影...................... 美女 XD
开玩笑的... = =

fb acc能够满的哦?
我还真的不知道... XD
人气高就是不一样... :P
记得不要delete我哦... = =

杨宝贝 said...

DSLR拍照真的很一流。。。。可惜我买不起

xD 我的小说大概一个星期后就到我的手了
到时候就寄给你=)

我也是懒惰开新acc,打算delete了anonymous然后再approve人就好了嘛 ^____^ 哈哈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