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完成啦!! ^^/

未进入主题之前
先说一下星期日^^

星期日
跟家人去看戏
那天是我第二次
进戏院看《大兵小将》
哈哈

剧情差一点就滚瓜烂熟
回到家
还在房间死命唱
“一条大路哟~通我家~”

哈哈哈
老妹听得烦了
就叫我别再唱XD

原本
我们是想要看《72家租客》
可是
jusco戏院竟然爆满
==''''''''
有没有搞错.......

这照片
是星期日拍的
越看越不像自己XD
v
v
v


之后
在parade的大众书局
买了本过期的CHOC

其实过期没关系
我要的是里头的化妆教学
还有化妆品的介绍^^

另外
到elianto买了卸妆水
共用了我四十多块
==
v
v
v

本来还想进货的
可是.......
花了四十多块
心痛哦...
下次再买吧!

我这个人
很不舍得用掉存的钱
存多多 不用
可是有时会莫名其妙花掉==

老公经常问我
“那你的钱存来干嘛?”

呵呵呵
我只有傻笑XD

晚上回到家
我们一家大小吃炒饭^^
我的黄梨炒饭
v
v
v


今天
终于完成我的Ai功课了^^

先说一下
我设计的logo
是一家叫25的服饰店
整个成品
包括logo,卡片,信纸&信封

成品
v
v


一开始
我出的logo有两个
v
v
v
我个人很喜欢
那个很有英式feel的design 1

可是
ah keng说....
很像人家军人用的徽章
=________=



其他被退货的作品
v
v
v
(名片的前后)




信纸
v
v
v



不懂Ai还有没有功课??
最好是没有
哈哈哈哈哈哈XD

•.¸¸.•*¨*•。心情快递。•*¨*•.¸¸.•

本来
想约很久不见的朋友出来聚聚
可是总是不成功

大家东奔西跑了
各自朝各自的生活前进
以前的
大家都忘了吗?

那天
快熟面在sms
对我说阴天她还是没变
她在学院里和还是那样
喜欢引蜂招蝶

班上的同性们都很不L她
和她同班的肥婆就惨了
现在的肥婆
就像当年坐在阴天隔壁的我那样

说回来
我和阴天的关系
在中学下午班时是很要好的

虽然早上班后
我们的座位很相近
甚至是同座
可是
咱们的距离却越来越远..

是她变了还是我变了?

我们曾经是
战友,拍档,知己,同学
现在
却是连sms都未必会回复的朋友

我说啊
为什么我每次约你出来
你都会拒绝?
不是这个理由就是那个借口..
你怕我?
还是你不想见到我?

我有那么可怕吗?



2 comments:

♡AngeL莹♡ said...

erm..怎么说呢?
分开了的朋友..
无论之前再怎么好..
好像都很难再联系了?
之前我也是有两个很要好的朋友..
可是现在好像....
haiz..

婷婷teng said...

elianto的卸装油会好用吗?
我只前用,好像卸不到东西那样!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