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夜里

昨晚
老公就开始说喉咙不舒服
今天早上
身体也有点不适
所以没来上课~

中午
他还是一样会去打工
星期五才拿假期
陪我~

不知道~
笨老公现在怎样呢?
有没有多喝水~少吃辣呢?
有没有多休息?

到了晚上(现在)
终于等到他放工了^^~
跟老公线了下sms
本想准备关电脑下线
跟老公谈电话

可是他刚才说
今晚不想谈了~

对呀对呀
他该多休息~
每一晚我们都谈到很夜呢~
我心想

会有点落寞
有点孤单
有点...

现在想起来
都是他太宠我了~

每天
上完课就去打工
到晚上十点多才到家
洗澡休息一会儿
十一点九那样就要打给我~

老公的时间里
一点私人时间也没有~~
有时候他想上上网~听听歌
就这么简单的事
可是他还会顾虑我~

我想他~
无时无刻都在想他
所以我想每天和他谈电话~

这几乎都变成了习惯..

是我自私吧?
是我太粘人了吧?
亲爱的~会吗?

想到这里会有点心痛
原来老公比我还体贴~
我只是一味想着自己...

又开始担心老公的身体
我宁愿
那些不适是出现在我身上
因为
他每天都过得很忙碌~
忙碌再加不适~
那会很辛苦的..

现在还没有睡意
也不想在网上溜达
那只会令我的心
更孤单
更想他~


亲爱的
今晚你就好好休息吧^^
爱你
~

1 comment:

♡AngeL莹♡ said...

^^
喜欢一个人..
是怎么样都会无时无刻的想念..
无时无刻都只想待在他身边..:)
女生怎么样都比较粘人的..^^
如果觉得skinfood的产品都很贵~
不妨就只买一个眼线笔就好了~
因为眼线笔真的很不错呢~^.^
:)祝vee姐姐的老公赶快好起来~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