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要回到岗位了

今天
是新年假日最后一天
终于可以静静地
享用我的电脑^^

可是心情嘛
就特别的沉淀

想起放假前
我是那么的期待
期待一切新年的节目

如今
节目都在瞬间
像受惊的鸟儿一样
掠过
没了


又在卖弄了
只有我知道
以前热爱文字的那把火
依然在骨子底下微微燃烧
如果不偶尔扇点风
它会熄啊..

话说回来
这一星期里
吃~喝~玩~乐
我都做齐了XD


肯定逃不了的了
==

浪费了一星期

算是浪费吗?
这应该是放纵地奖赏吧?
奖赏自己疯狂一星期
哈哈

足够啦
明天
我就会重新出发
挑战未来的挑战XD

三月尾
又是一场战
会比之前的更艰巨吧?
.
.
.
.
•.¸¸.•*¨*•。心情快递。•*¨*•.¸¸.•

刚刚跑去杨宝贝的blog一趟
看了她的小说更新^^
也去了rawang boy那里一圈
知道她的新书《爱情,来了》
很快就会面市了^^
祝贺祝贺!!!!

我要准备买rm10的wang post
然后寄给她
哈哈
之后就有她亲笔签名的小说了
^++^

话说
很久以前
在《我的志愿》里
我曾经想当一名作家

那是7~8年前的事了
长大知道作家不好当后
就改变心意了
但心里
还是一直想写故事

所以呀
我很喜欢
也很羡慕杨宝贝^^

加油!!!
(对杨宝贝说,也对自己说)

3 comments:

H@rry said...

哈哈~~还来得及啦!
现在开始写一些小故事!
那里以后就能出版了!

♡AngeL莹♡ said...

哈哈..曾经我也发发梦想要做作家哦..所以有一段时间的我..写了很多很多的故事:)..也给很多很多人看..但是日子久了..上了中学..就再也没有时间了..xD..也慢慢的知道..作家并不好当..然后这个梦就慢慢的消失了~xD..^^

Unknown said...

>< VEE...
哈哈,看到你这么写,觉得很不好意思
你文笔超好的,有时间不妨写写啊=) 一定会有机会的!!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