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大年初1,2,3~

先说一下
老公给我的红包
我已经注定那个找不回的了
T.T
抱歉老公
你的心意...我弄丢了...

•.¸¸.•*¨*•。大年初一。•*¨*•.¸¸.•
撇开年三十晚不说
就说初一
因为呀
这三天实在太多东西了
我只好多图少字~

年三十晚和堂姐们的合照
v
v
v
我的样子特别丑==
还特别红~
因为喝了不少~~~


初一
到老妈那边的亲戚去拜年^^

很多人都会很奇怪
为什么初一不是回老爸那里的吗?
我也觉得很奇怪

我们家是那样
我也不知为何我家那么特别~

祝老爸老妈
恩恩爱爱^^
v
v
v


出发前
老妹帮我拍的^^
v
v
v


车上
v
v
v




甚少和家人合照^^
趁着过年
就要抓住机会!
v
v
v


请无视我的丑样
v
v
v


•.¸¸.•*¨*•。大年初二。•*¨*•.¸¸.•

这天就到我奶奶家去^^
三伯娘和老妈~
v
v
v
v

我和小婶的狗狗-april
话说这个狗狗超级可爱
也是当天最头昏脑涨的一个

因为堂妹们都抢着跟它玩
我也抢着要抱抱她XD
v
v
v
v
太可爱了!!
像baby一样~

我堂姐跟我一样
好摄一族XD
终于找到志同道合的了~
v
v
v
她比我矮整粒头
哈哈哈
可是年龄比我大
正妹正妹




吃饱了就是娱乐时间^^
玩21点还有喝酒就是我们的娱乐
v
v
v


那天赢了十多块
就下场了XD

话说
赢了九次
第十次一定会输
趁着赢之际就收手
那就不会输啦XD
v
v
v


•.¸¸.•*¨*•。大年初三。•*¨*•.¸¸.•


这一天就跟学院的朋友去疯^^/
早上十一点多就准备一切
然后去找堂姐
因为堂姐从新加坡把香水带了回来~
yea~~~~~~~
v
v
v



很香哦~~~~~~~~
v
v
v


我人生中的第一支香水~~~
v
v
v
v

在一旁驾车的老公
看着我自拍
又是一副很无奈==
v
v
v


到了parade^^
我们就来个
bowling大作战!!


可惜的是
老公和我不同组~
但是我放一七分之差
赢了!!!!!

哈哈哈
对方要请我们喝冰^-^

合照
v
v
v
当天
jane和敏宜的男友有出席

我说啊阿媚
你也得快找个伴了XD

(注:中间倒下那一位)
那是阿ken
哈哈哈
被老公作弄了XD
bowling后
我们决定去看戏^^
买了《大兵小将》的戏票后
我们到food court喝冰~

拍拍拍
v
v
v
原来我的脸最正常
因为最大最小的脸都不是我
哈哈哈

自恋时段
啦啦啦啦啦啦~~~~
v
v
v
v


突然觉得
我比ah ken还适合戴这个眼睛
“ah ken你就把它送给我吧!哈哈哈”
v
v
v


搞怪!!XD



又来装害羞==


自拍不只是我们女生的权利
哈哈哈哈
v
v
v


进入戏院前^^
那天的jane很美
果然有男朋友在是特别不同的
hohohohoho~



热力推荐《大兵小将》
因为有意义~又很搞笑XD
有很多部分都笑到我们要死~
哈哈哈

看完戏
我们去吃晚餐^^

老公那天穿红色衣服
帅呆了^+++^
阿媚躲在一边
v
v
v


每一次!
都只剩我们五个==

又来自恋
v
v
v





宝贝老公那天没有上镜
因为
他说状态不佳
不要入镜=—=

我照样有办法让他入镜!
哈哈哈
v
v
v
他在听电话
很忙==''''

吃完晚餐后
我跟随老公去载他的朋友
阿媚他们就先去接raymond放工
然后才在jusco附近集合
一起冲去Ray家^+++^

那晚的东区很塞车..
我们在7-11等到发霉....



到了Ray家我们就玩了起来
什么“kum面胎”
“潜乌龟”
“21点”
“锄大D”
bla bla bla

玩“kum面胎”害我断了一个指甲
=—=

之后玩“21点”
一开始由ken和肥庆做庄
输到他们怕!
哈哈哈

之后由Ray的妈妈做庄
赢她的钱时都很不好意思~~~
毕竟是auntie嘛~~

这几天加起来
我总共赢了三十多块
哈哈哈~
我不贪
那样就够了~~~XD

玩到凌晨三点
我们就出去放炮竹XD

四点多
我们又回去玩过^^
v
v
v


盘脚~
双手举起的那位就是我==


终于肯整张脸露面的ah ken
娃哈哈哈哈哈!!!!
v
v
v
v
v
他的头发~
哈哈哈


丑样
v
v
v
v
v
v
v
v
看过就算了XD


呵呵呵^^~


很奇怪阿媚在哪里吧?
她在冲凉!!!

她冲凉是出了名的慢
没有一个小时她是不会出来的
所以当我们在外面疯的时候
她就在里面慢慢冲她的凉
哈哈哈

我们还猜他家的水费到底是多少
XD

到了五点多
我们终于肯睡了~~
睡到明天九点多就起身了~~~

很开心~
因为好久没有那么疯了XD

2 comments: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said...

你真的是越来越美了。。
佩服哦~~
每一天都玩到那么开心~~

✿AиG3L✿ said...

新年快乐^^
你的妈咪还年轻呢^^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