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0

...♥...情人节

新年的节目很多
暂时先不说XD
先把情人节的
更新上来^++^

说到情人节
就得说情人节礼物
哈哈

我和老公
决定在星期五(2月12日)
互相交换礼物
原因是
我的礼物不能等!!

这是我为老公准备的^^
v
v
v
v
一封情信♥
一盒love box♥

每当他的生日
我们的纪念日
情人节
我都会为他写一封信♥^^

那盒love box里头

v
v
v
巧克力草莓和葡萄
^++^


这是我生平第一次
做巧克力
给我爱的人♥
^____^

做法
准备草莓和葡萄
两块巧克力
将巧克力隔水加热
然后
将草莓和巧克力沾一沾巧克力
再把他们丢进冰箱
等他们变硬^^
完成!!!
v
v
v


话说我买的白巧克力
不会溶......==
我猜它是因为砂糖太多...
那个老板还说
这个白巧克力好吃
怎知不会溶......==..

这简简单单的礼物
竟用了我三个小时==''
洗碗洗到我手软....
整个厨房像打过战一样XD
哈哈

不过我很享受
很享受为老公弄这份礼物
的开心♥

接下来
我的手变成这样
v
v
v
v
注意手掌上的红印


为什么???
为了老公的情信♥
v
v
v


因为我写字很用力的说
所以后果就是
右手发抖~~~XD

星期五一早
等待老公的时候^^
v
v
v





老公说
他要先回panasonic一下
因为有事做

怎知一去到
panasonic还没开
然后他带我去后面那间理发店
叫我坐下染发
^^

哈哈哈
原来老公要送我的
是染发~XD

他一直知道我想到salon染发
所以就索性带了我去
当时情人节礼物♥
贴心死了~~~~爱你♥


话说
我和老公
是sallon的第一第二位客人
第三位客人是个马来妇人

一开始
她问highlight要多少钱
还有她说她自己的头发跟我一样长度
店员说40
马来婆说如果自己带染发剂来呢
店员说20
可是上不上色就不包

十分钟后
马来婆再回来
带着个很cheap的染发剂
她坐下~一拆开头巾
O.o
原来她的头发比我的长很多
她骗了那个店员
这样就算了~

那个店员老公认识的
叫venessa
venessa告诉马来婆说
他的头发不一定上色
因为之前又没染过又没烫过

那个马来婆就说试试看
venessa边帮她染
她就边在那里碎碎念
说什么
我什么都知道的啊
不要想骗我啊
我的朋友又可以染到那样美?
bla bla bla..

一个小时多后
洗了头出来
她的头发一点颜色都没有
只是头皮有颜色==

她就顿时火很大
死命骂
这样要20啊??
15就够咯!!
一点颜色都没有!!

venessa跟她理论
她依然说她什么都知道
说我们华人只会看钱做人
天杀的!!!
她还瞪我!!
关我什么事哦???

她付了钱后
还在门口骂

我看你这家店能撑多久!!
一天?一星期??还是一年??

那个马来婆
争执时候的模样
v
v
v


这样野蛮的
不是第一次见
但是第一次被无缘无故的

大人不记小人过~~

我染发后的样子^-^
v
v
v
爱死了~
谢谢老公♥


老公也有染^-^
照片看不明显♥
v
v


12号送了情人节礼物
14号晚上
就出去吃日本餐^++++^
♥♥♥



我们去老公之前
打工的日本餐厅吃
^^
在jusco附近的
Alali~(如果没有spell错)

那里的日本餐
是我吃过最好吃的^-^

臭老公不给我拍!!
v
v
v


最后他无奈的屈服了^^
haha
v
v


很赞的寿司!!
我很爱吃baby tako~~~
我跟老公说
以后我们养的小狗
要叫它做baby tako^0^
他很无奈=='''''
v
v
v


左边那六块同样的寿司
美味到无话好说~~~~
吃了三块~~
还觉得不够呢XD
v
v
v


还有亲爱的三文鱼寿司卷
v
v
v


合照^++^
v
v
v


最后
肚子撑到~~~x.x~~~
还要打包回家==
共吃了八十多块~
哈哈
^_____^

老公
吃了我送的水果巧克力后
说好好吃^++++^
嘻嘻嘻
开心死我料~~~~♥

以后的日子
就由我来
陪你吧^.^
爱你...♥




5 comments:

大小姐:) said...

哇~~
好羡慕我~~
我很久没有来留言了哦~~
对不起哦~~
好恩爱哦~~
那么棒的礼物。。
我情人节在家度过~~
可怜叻~~

Puddingsnow ♥ said...

虽然已经在这里唱过好多好多遍,还是很想再唱“甜蜜蜜~”XD
头发的颜色很漂亮,我1年后毕业有考虑要染这个颜色(众:还很长远咧~)

Anonymous said...

salon!not sallon @_@

Unknown said...

哈哈哈哈
=)头发颜色,真得很美,很适合你
你老公真是很疼你~~


哈哈,我也做了巧克力哦 =)
迟点再补送给他,因为情人节当天我和他都不得空出来见面。

Arh Milk + said...

很恩爱
很甜蜜哦XDD
那个马来婆很霸道列~
哪里可以这样的==|||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