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神话的熄灭—Michael Jackson

那天右脚一踏进家门
就听见妈在饭厅对我喊“michael jackson死了!!”
@o@咦??
愣了几秒
真的假的???

是心脏病爆发死的~
就那样几瞬间
死神的镰刀带走了风靡多时的神话巨星

对他的认识
很少
对他的歌曲
嗯。。几乎没听过(心虚中。。)

我对他的认知是
怪异的脸孔
奇怪的行踪
还有
经典的月球漫步~

有人说
一名艺术家离开了人世
他的作品才会名声大噪

而他
在他的有生之年就已为自己写下了无数光辉
那当他离世后
他的光辉将会燃烧得更猛 更亮

之前
他的丑闻不断
可奇怪的是
他给我的印象却没变质过

在我眼里
他之所以会变的行踪怪异
惹出乱七八糟的丑闻
全是因为压力

他身上的压力
不是凡人能承受的
而他
不是凡人 亦不是圣君

这次的心脏病爆发
很有可能是为筹备演唱会的压力造成的~
年纪大了~
很多事都不同了~



待会2个小时后8TV就会播出他的演唱会
我不会错过~
因为
这是我第一次听他的歌(抱歉中。。)

叹息 惋惜
“Michael Jackson,你并不孤单,因为我们的心中都有你。。”

4 comments:

C.Nicolas said...

他不是我的偶像,但是我今生今世不会忘记他~

Chiyin said...

Michael Jackson will step in our heart forever =)

♥.﹎。•vee。•﹎.♥ said...

对。。。永远怀念。。

bird said...

我也有看那场演唱会,真的他太棒了,从没看过一个人在舞台上的自信那么强,我想他是天生的皇者,希望他得到解脱了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