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车上只有我一人^~^

来到六月
过了年中假期
妈让我独自驾车上学啦
^^
兴奋 紧张 较集中
应该不会疯掉吧?
疯掉的我会胡乱撞人的
呵呵

今天和老公放学后去mini genting(小云顶,哈)吃东西
我驾的哦^^
老公说我驾车都稳了很多
可惜。。。。。
衰在。。。。。。。parking!!!!!

一个简单的位子
我竟要进进出出几次才park得美
呜呜呜呜呜呜。。
人家这几个月都鲜少parking嘛。。

以下这几张是“喵仔”(我们的绘画导师)
拍回来的功课^^







上面这张是老公在这星期四上课时画的^^
下面的是我画的^^/


呵呵呵,最后还附加ah boon 的搞笑样^^
哈哈,可怜的他!


p/s:我很喜欢和老公一起上课的感觉哦^^~

3 comments:

♥SheR's stOrY♥ sIngLe said...

画得好好噢!

winnie素奋 said...

呵呵。。
驾车真的需要多练。。
加油咯。。

画得很好看。。
我想我没有机会弄出这样的作品

^^

L.O.V.E ---vee--- said...

SheR's stOrY,
谢谢你的赞美哟^^

winnie,
我会继续加油的^^
没关系,各有所长嘛,你有很多东西我也不会的~~
譬如辩论之类的~~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