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我军与敌军~lol。。

上学咯^^/
今天星期二
上illustrator和creative

嗯。。
不知怎
illustrator和photoshop都是用电脑教课
用的方面也差不了多少
可是往往photoshop的东西部较容易进脑~
怪怪怪
可能是不同导师的教法有所出入吧~

今天下午的三个小时都是对着几样东西
satay棍,gum枪和乱七八糟的吹水话题~
(那只gum枪臭到。。。。。。。。。。)

整班人分成了四组
各做各的
大家的目的都是要用satay棍做出能看的东西出来(@@)

做下做下
他们“毛端端”谈到了on9 game---三国
我们那组变了楚军
隔壁的变了我们的敌军--曹军
敌军还会“毛端端”向我们丢东西“攻击”我们
(这就是男生。。。)

还有最无奈的是
我们的导师--阿赖也玩的==
他们准备组一支era军团。。

zzzzzzzzzzzz...==
(无眼看。。)

拍了些大家辛苦中的照片~^^

老公在弄着他的塔
很可惜他不是和我同组T。T


这里是era二楼的外厅
阿信和两个阿仪是一组的
可是。。并没坐在一起哦~(??)
(那个k leh fair 阿ken是我军的,他跑去八卦)

era二楼的小型图书馆
另外一组在这里密谋中。。。。

在我军隔壁的是老公那组
(只是用绳子扎棍,老公需要那么用力吗??@@)


我军的军师---jane jane^^

我军的另两个男丁
左边那个黑框的是阿ken(说话让人哭笑不得的那个=='')
右边的是倒霉的破坏王XD---阿boon

p/s:一起同心协力和上creative的感觉正好^^

2 comments:

yenling。celest said...

你是什么科系的?

♥.﹎。•vee。•﹎.♥ said...

我在念着multimedia graphic design^^
平面设计,广告设计,多媒体设计,室内设计(有学一点点)。。都有碰到~^^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