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我的父亲大人^^(♥爱的真心告白。。)

上个星期日是每年一度的父亲节
也刚好是我妈的农历生日
^^

那天呀~
爸比较注重妈的生日
买了蛋糕
还带了奶奶和我们一家人去MP吃西餐^^

说到父亲节
当然不能不提起爸爸~~
我爸呀
他经常在kl工作
两个星期才回来一次~~
可能因为那样而造成了我和爸的代沟。。。

为什么?
为什么就只有我和爸的关系那么疏远??
弟妹和爸就还能“正常”地交谈。。。
又是一阵漠落。。

爸,您真的很伟大你知道吗?
我真的真的觉得你很厉害的。。
现在的家里只有你一人工作
扛起整个家
就算那样
我们还是可以过得很舒适~

您在外头操劳着
我们在屋子里翘着二郎腿上网~
您在为工作忙得焦头烂额
我们在忙着煲连续剧~~
您一个人在外和伙计们餐餐吃味精食物
我们就有时在家连饭也不吃~~~

爸。。。
我也很想和别的父女一样开心说笑
甚至还温馨地亲亲抱抱的。。
我不想等到有一天一切都来不及的时候才后悔
后悔没和您多说两句话。。。

我和您之间的隔膜到底是什么???
我们没吵过架
我没顶撞过您
您又不是特别的严厉
而且有时还会幽默一下

我们之间只是多了份陌生。。
还少了份说话和沟通的习惯。。。

写这篇帖之前
我跑去翻找了相簿
想找回爸爸的单人照和我们以前的合照
单人照是找到了
而我想找多几张合照都难。。。。


1990年
爸妈结婚了♥~~^^/

1991年
我出生了~爸爸拥有了第一名女儿~
那时的他,肯定很雀跃开心吧?^♥^...

1997年
我的6岁生日♥~爸爸特地买了漂亮的水果蛋糕^^..
(这张照大概就是我和爸爸从那时到现在的最后一张单独合照。。。)

可爱♥的爸爸^^~

每一年的父亲节和爸爸的生日我都会在卡片上写我爱您~
不知几时我才回亲口地对您说一句真正的我爱您呢?
我不想6岁的单独合照就是我们最后的一张合照呀。。爸。。。



p/s:打完了最后一个符号,我发现我满脸都是泪。。。。。

3 comments:

... said...

so touching...jia you^

bluefiz said...

你爸真是幸福,有一个这么听话的女儿 ^O^

♥.﹎。•vee。•﹎.♥ said...

ya mei,thx^^ i wil~

bluefiz,^^hehe~过奖~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