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不安的残骸。



为什么彩色间一定要泛着黑白
为何幸福的同时却有丝丝的忧艾
沉睡的水面掠过的那阵风
叫不安

你听见了那阵风
你的触觉告诉你有那阵风
怎了
惊了

安抚着那被刮过的水面
痕 缓缓地愈合
选择相信 信任所有

你说我的眼泪 你不是无所谓
你说那些过去就让它们过去吧
是的 对的
我点头

爱情不过是一种疯
那是沙士比亚的名言
我们愿意疯
甘愿疯

”和炭相同
烧起来 得设法叫它冷却
让它任意着
那它就要把一颗心烧焦

就放肆地 疯狂地 任意地 烧吧
焦了吗 干了吗
没关系了吧

那阵风的残骸就让它们飘着
有了点缀品才称得上完美
冀望是十全九美

-----------------------------------------

p/s:
亲爱的,你在我意想不到之下来到了我的部落格~
^^不懂下一次又会是何时呢?

2 comments:

noboru-ken said...

不错~~
我觉得这次写到非常好~~
加油~

♥.﹎。•vee。•﹎.♥ said...

谢谢夸奖^^
我会继续加油,你也要继续棒场哦~!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