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过后。。。


[过后。。~]
我的成绩其实在十天前已拿了
两科甲,四科乙,四科丙
说好又不是很棒
说坏又不是很糟
算是给这两年的奋斗一个美好的交代吧
哈。。
过后?
中六嘛。。。
tak nak!!
中六可不是好玩的
如果真的跟不上
那一年的时间就浪费了
我可不想把自己的青春当是赌注~
做学院生也挺不错
era tecnology
大概也很少人知道吧?
管它的
我又不是去读他的名气
哈。。
下个月开学
到时候我的一个姐妹和我老公跟我同班
哇塞!!
爽死我了!!
咔咔。。。
其实以我的成绩
进大学时没问题的(跩。。哈。。)
拉曼大学~
谁不想做大学生啊??
可得考虑很多方面的东西
钱,住宿,交通。。还有自己
我热爱平淡
不需要任何大风大浪
所以我真的宁愿窝在怡保算了
哈~
如果我是胆大的话
我老早就跑去吉隆坡念大众传播了
从事广播业一向是我的梦想。。
哈~
不管了
现在就只希望我和我老公的前途未来明媚~
当然我的好姐妹们也一样啦~!
^_____________^
加油啊!!!

2 comments:

The Kin'Xp said...

Nice pages!
we like your blogging style and we want to advertise your blog.
If you want us to link your blog in our site,
put us in your blogroll, write in a mail :

1.your site/blog address;
2.a representative image of your blog (if you have one);
3.a detailed description of your site.

we would be honored to advertise your blog on our blog!
anyway my friend, keep on with your great work!


I.L.Y.S. staff
"I link your site"

小仪 said...

你好! link 你了..加油哦 ^^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