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你的脸

[你的脸]


我经常要求你拍多多照片给我

无他

我只想留住你的脸

记性不好

但我敢担保我会永远记住你

因为那些刻骨铭心

因为那些增经甜蜜

过去我们经历了很多

吵了多少次架

笑得多开怀

抱得多紧

没有别人能取代

没有人。。

你知道你的影响力有多大吗?

一句话就足够让我崩溃

你曾说过

“我也想去认识看别的女孩,

对着你我已经很累很显了。。”

这是我的心摔得最伤的一次。。

过后

虽然好回了

可第二天那种痛一直伴了我二十四句钟

看着看着戏

竟然可以痛哭起来

晚上你唱了首《轨迹》

“我会发着呆,然后忘记你,接着紧紧闭上眼。。”

歌词让我痛心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

之后我唱了首《安静》

“你要我说多难堪,我根本不想分开。。。”

只希望你听得出我的用意

你听得到我的哽咽

我颤抖的音调

那时我在忍住掉泪呀。。

你可以很狠心

也可以很爱我

渐渐的

你真的很重要

不是因为你是我的初恋

不是因为我以为你付出了许多

而是因为你是你

而是因为我爱你

静静看着你的笑脸

那是多么然我动心的笑颜

俏皮而阳光

你说

你爱看我流泪

爱看我笑到流泪

也很喜欢逗到我边笑边擦着泪说笑到肚痛

那种画面幸福到不行

比拥有了百亿家产还开心

我也一样

喜欢让你逗我

喜欢你说我傻瓜

喜欢你说我可爱

喜欢你叫我老婆~~

我要让你知道

有了你

我的爱情才是最完美的^^


"我那双瞳孔里常映着你的身影,原来那里早已容不下一颗沙子 "

No comments: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