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锅铲--本小姐的战友--


[锅铲--本小姐的战友--] (献丑了。。。)
前天下午
百般无聊。。
跑进厨房鸡婆妈妈今晚住什么菜
看见有芹菜,红萝卜,马铃薯,肉碎。。。
自告奋勇下
夺过妈手中的锅铲说:
“今天的晚饭交给我吧!”
眼神坚定
而妈也很乐意多了空闲时间
她的重任就由我来接棒了
共有两道菜
‘无敌马铃薯炒超级肉碎’
‘青青芹菜炒橙橙萝卜'
=='''
这是我第一个反应
哈哈
自己也受不了自己的冷笑话
热锅,倒油,扔蒜米(扔@@??)..
蒜米都被'爆香'后
我把肉碎都到了进去
"嚓!!"
激烈的一声在锅里响起
锅中的热油也跳了起来
哇靠~!!!!!!
弹到我的手臂上了!!!
T.T
痛...
马铃薯 (我倒..)
蚝油 (我倒倒...)
黑油 (我倒倒倒...)
咔咔...
焖一焖
搞定!!!!! (下图即使成品)
怎样??
不错呗??
接下来就是另一道也是最后一道啦
而它的煮法是...
(跳过..跳过..)
红萝卜都丢下去后..(省略50字..)
搞定啦!!
非尼使!!!
咔咔...
成品如下..


YUMMY...
口水叭啦叭啦地流了~
哈哈~~~
本小姐可不是浪得虚名哦!!
试过就知^^
最后妈给我的结论是....
"咸了点儿.."
><
车...


No comments: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