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柠檬冰与红茶的约会

[柠檬与红茶的时光]

好不容易

等到了与你相聚的时间

我知道

那一定是开心又甜蜜的时光

早上你来到我家

骑着摩托

紧搂着那熟悉的腰间

又寻找回那期望已久的感觉

不一会儿

你把我带到了益风

陪同你去买了手机后

我们来到了麦当劳

时间正是时候啊

哈哈

指定套餐一律$6

我们一边打闹一边啃薯条

最无忧的时刻

莫过于此

倏然

我发现我的一点钟方向坐着一位外国背包旅行客

他的眼神好像是在注视着我们

是我多心吗??

哈哈...

他肯定一肚子疑惑为何我们可以吃汉堡包吃得那么开怀

卡卡可喀喀....

麦当劳是我们回忆之地

学生时期的我们经常在放学后到此

没什么特别

只是窝在这儿也不用花费一分钱

哈哈

这叫经济约会

啃完了

也代表我们的肚子快撑破了

你得吃多些

太瘦了,不好看

我,也会心痛的呀..

中午时光....(省略300字...)

懒啊...LOLX...

傍晚六点许

下起了大大大雨

雷声隆隆

但无租你我前去JAYA JASCO 的心

我们打算在那里用餐

然后再进去久违的戏院

可惜可惜

那套该死的witch moutain 竟在八点九开场

==

还有两个小时多

没可能等到霉菌都长出来吧???

看电影。。

只好作罢了。。。

可恶!!

人家可是好久没倚在你的肩旁了!!!

〉〈

不忿!!!

算了~

只要是跟你一起

去什么地方也是一样的^^

晚餐地点我们选择了‘欢喜地’(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我点了什么XO酱炒饭的套餐

你要了炸鸡饭套餐(套餐比较抵。。哈哈)

食物来时

我们的表情都愣住了

(O。O)( O o O )...

天哪。。。

那个SIZE大到。。。

简直就是XXL的分量

最后我们都吃不完

这是我们在今天第二次快撑破肚皮的记录

最近我都养成了一个习惯

就是喜欢喜欢就伸手抓住你的下巴

咔咔。。

你对于我这个习惯都很懊恼><

也相当无奈==

因为你是阻止不了我这个新习惯的!!!

哇哈哈哈..!!

每当你看到我开怀地笑

甚至笑到眼泪都飚 (服务生都投以奇异的眼光)

你就会^^笑着轻声说我: "傻瓜"

每一次都听得我心甜甜

之后我们还去夹娃娃哦!!!

我还第一次夹呢!!!

兴奋!!

可是两次都失败了...

可是我却夹住了个美丽的回忆

^^

(你发现我在偷拍后就把手从遥控器上缩了回来,咔咔...没关系,我还是有证据!!XD)

快乐的时光持续至十点左右

难分难舍

依依不舍

之差没有拉住你的手哭个呼天抢地

哈哈...

你知道吗?

我很喜欢看你驾车时的模样

认真专注的眼神

很迷人^^...

还有哦~

今天你做了个令我很难忘的举动

忘记了在什么地点

可那个感觉却还很强烈

---你伸出了大大的手,轻轻地摸摸我的头---

^____________________^

"爱,自然地流露,让人舒服..^^"





No comments: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