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拜拜公公婆婆=提早的清明^^


[拜拜公公婆婆=提早的清明^^]



清明时节雨纷纷
路上行人欲断魂
借问酒家何处有
牧童遥指杏花村
咔咔..
是不是很有诗意咧?
我的记性不错
还记得这首诗^^
清明节是在四月六日
可我们家就是有个习惯
就是爱早早地想我们的祖先报道
啊???
报..报道???
不是'下去'跟他们报道啦!!
touch wood ><
而是到他们灵前去拜祭他们~
我公公婆婆都是火葬的
骨灰都是摆在霹雳洞~
是怡保人都知道霹雳洞在哪
它不只是怡保的旅游胜地
而且前一阵子还很出名呢!!
报纸也有刊登哦
洞里有石头塌下,还有人受伤呢~
(嗯。。没有必要说得那么愉快嘛,毕竟不是什么值得开心的新闻==)
嘻嘻...paiseh...
这里呢,是我们拜拜的地方的外面
看见那些插得乱七八糟的烛火香枝吗??
就是这些该死的东西熏得我们的眼睛频频流泪
不知情的还以为我们在哭丧T.T...
照中还有两个人
前面那位是我三姨.被我三姨挡住的是我妈妈^^

照中的是我的妹妹,表弟妹和我的大姨^^

(我妹妹的头最大!! lolx.........XD)

这些东西呢都是要烧给我的公公婆婆的^^

里面有很多纸银条,元宝,纸扎手提电话(超in的),纸扎衣服,纸扎扑克牌....等等


拜完公公婆婆后

妈,三姨,我表弟和鸡婆的我便一起下去火化炉

烧啊烧啊.....

他们在忙

我也在忙...忙着拍照

咔咔...XD

之后妈妈发现我在拍照时突然给了很大的反应

"不能拍呀!!!阿女!!!"

啊??@@ 为??

"等下你拍到你的公公婆婆下来接受东西呀!!" 三姨说

==''

一阵无奈

不过想想

也对啦

照片里经常会有我们平时看不到的东西!!!!!!

可是..我是公公婆婆的长外孙女

他们应该不会吓我把??

我本人就在那张照片看不到什么不对经的地方...

你们看到么??

看到的话,告诉我哦...~

No comments: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