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假期 .....个屁!+ 美男の袭击

其实从18号开始
我们就开始放假了..
不过啊..
放假以前
导师就突然把一个大炸弹对给我们!

那个炸弹很显然是份功课
要是personal的都算了
因为我们可以躲在家里做啊..
可问题是!
这是一份group assignment!!

真的很^%$#@!
搞到我们一定要回学院meeting..
你们说啊
这跟平时上课有什么分别?!
所以都别提什么假期了!
气炸了!(╯^╰)

算~
搞定这份东西后
我要在新年玩个够本!!
(╯,╰)

那天特地和老公回去
帮他们补拍一些片段
哈哈
我这副“鬼样”
朋友形容像是戴墨镜的老鼠XD





超级无敌盲女!
啦啦啦~





为什么我那么迟才更新
很简单
问那个杀千刀的streamxy啊!
断线断线....好像很好玩那样..
==

还有最近在猛追戏
毫无疑问....就是



《原来是美男啊》


朋友说我现在才看 很out
没办法嘛~~~~
因为
刚开始从报章上看到介绍时
感觉就和《咖啡王子一号店》没舍差别
可是看看下
就觉得煞是有趣!XD
渐渐就爱上了^_^

整部戏里的视觉效果很好啊^^
三个大帅哥
有那个女生不会流口水??

我的最爱——黄泰京(张根锡 饰)


他酷酷的样子很杀
可是那难得一见的笑容把我迷住了!!
下面这张脸
有没有像贺军翔??


黄泰京和高美男


我不喜欢黄泰京这顶
看起来油腻腻 扁塔塔 又把半边脸遮住的发型..
怪娘的~
=.=


超可爱的高美男^^/




据说
是当中人气最高的Jeremy(李弘基 饰)


毫无疑问
他的脸蛋无论是男男女女看了都会自卑~
他在戏里是超古灵精怪的XD


斯文+贵族气息的姜新禹(郑龙华 饰)
他也是毫无疑问的帅气!!
是典型的贴心男~


有没有觉得他有点像金贤重?
XD


送上迟来的【冬至快乐】
更新完毕^^/

我正考虑着要不要亲自唱圣诞歌祝贺大家呢
啊哈哈哈

5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期待你的圣诞歌咯~~

W.Ning said...

最喜欢泰京把头发绑上来~
迷死人啊!
现在,我在迷他的新剧【玛丽外宿中】
一定要看哦!
介绍你~~
张根锡在戏里,帅呆了!
很多首歌都是他唱的~~❤

Jobless Girl said...

Merry Christmas to Everyone!!

yenling。celest said...

这部连续剧连我的婆婆也说好看,
merry christmas ya

Yueyin:) said...

我更out:)
我現在才開始看,
不大喜歡看這類型的戲:)

聖誕節快樂:)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