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当【短片主角】

短片嘛~
其实就是功课
所以没什么值得好兴奋的XD

是一份group assignment
拍电视广告
deadline是明年一月

不要以为很久
其实就只剩下四个星期~~
对于我们这些爱拖功课的来说

所以我们有假期等于没假期....
/(ㄒoㄒ)/

我和老公
帮其他组别拍一个情人节广告
^-^

第一次和老公对戏
hoho
不过
咱一句对白也不用说~~
完全是内心戏啊~

故事内容
是说一个天生失明的女孩与男孩相遇的故事
看到这里
就知道男孩最后会捐赠自己的眼角膜给女孩对吧?
(老桥段...哈哈哈)
我分明就是在嘲笑他们啦XD

但是
即使是老桥段
只要角度拿捏得好~
间接得好
一样会令人动容~

但最重要是
主角要选对!XD
(臭美的我.....)





拍摄花絮
左边举起手那位
是话多多、囧死人的阿ken
他是助理而已
另一位才是导演XD





天不作美
一开镜就要下雨鸟~!





我和另一位“美术指导”
呵呵
这位美眉叫 奕婷~
大家都叫她阿婷
和我被称呼的名字一样
所以我们经常“撞名”
呵呵呵XD



她皮肤很白!
妒忌啊~




这助理很“忙”一下嘛~





已经到了拍摄尾声
大家都累垮了~
拍照发泄XD



老公变巨人了( ⊙o⊙ )


咦?
skyline里的UFO wor




三个...娇公?
哈哈




附送自拍一张XD





拍摄完毕后
我的感想首先是【累】

短短的四五分钟短片
我们已经跑了很多个地方取景
回到家累到像死尸一样~

想象一下
需要一两年时间去拍的电影...
哇靠!
那真的超够力!

接下来就是
【我真的不上镜】
哈哈
总觉得镜头里面的我真的很样衰=.=

至于短片嘛~
那就要看我是不是真的那么样衰
才考虑要不要放上来XD

分享完毕~\(≧▽≦)/~

4 comments:

YC.Hong said...

短片在哪里哦?
我想看,我想看 ^o^

Man Ching said...

你那么美。。一定拍到很好看的~
我等看短片咯~~

Unknown said...

哈哈,镜头真的很恐怖的咯><
跟拍照真的很不同~~~~~==

很期待看你和他,哈哈哈^^

Yueyin:) said...

我也要看,你那麼lengluii,
不用說,我保證很好看:)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