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哎呀呀.....

杀千刀的.....

不好意思
好破口骂一下..
那是因为那个可恨的streamxy
实在有够*&……%¥#@!

上个星期四我就上不到网
打电话到他们的服务中心
跟我说什么在修理

星期五再打
一样

星期六一早打过去
等了九百年才通
很好
对方了解了一大堆
说会在二十四小时内派technician过来

我就等等等等等
等到晚上
很好
晚上他们肯定收工回家吃饭睡觉
星期日是休息日更不用说

我就一肚子气...
幸好功课还没有需要到上网查资料
所以就唯有忍耐
其实只能做的也只有忍耐和等待==

终于在今天
我上课时间时突然打过来说到了我家
可是没有人~
那个时段刚好我老妈不在家

我告诉他
ah bang!
你没有预先告知我你几点到
我怎么安排啊??

我心想
鬼知道你这个时候来咩?
难道要我在家24小时守着??

纳闷了一会儿
只好让他四点再去我家一趟
他还很不好气咧....zzz

终于现在上到网了
谢天谢地.....orz

小说本来要在星期六更新
现在只好留到星期三在更新了..
不好意思啊~~~~~

唠叨埋怨完毕..

1 comment:

AMee said...

呵呵 ! 可爱的你 ♥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