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

昨晚
老弟在pc fair买了scanner+printer回来
rm208
还不错
哈哈
这是他最大手笔的一次啦
我这个老姐都没出一分钱XD

“以后的ink你买!”
他说的~哈

有了scanner+printer就方便多了
尤其是我这种整天要scan东西做功课的人
谢谢啦老弟O(∩_∩)O


~\(≧▽≦)/~啦啦啦
行李收拾好啦
明天上完课后就出发啦
兴奋啊

KL的朋友们应该不会认得我
因为我最近样子超级残的
就算认得我也应该会惊讶死
因为真人和照片竟然有差
啊哈哈哈哈哈哈!XD

放张照片安慰下自己
因为那是之前皮肤比较好的样子
现在脸上冒出了粒痘痘=.=
超恨的....^%$#@!



期待~期待~期待~期待~期待~
XD

No comments: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