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咱~约会去❤

前天
和老公甜蜜约会去
其实也没有去什么特别的地方
只是陪他去salon
然后再去逛街

在parade
买了the last airbender的戏票
在逛街^-^

老实说
在电视机看到的这部戏的thriller后
没有多大的兴趣
而这次是老公想看才看的

进到戏院
感觉真的冰冷得刺骨
因为那天我穿的是背心啊==
还好~~~有冷衣助阵^-^

看完整出戏
很意外的
还挺不错看的哦^.^

可能我对它的期望不太高吧~
不过老实说
特技方面是做得有够美
故事情节也ok

看完戏后我们就继续逛街
^^
其实parade没什么逛的
主要原因是没有多余的钱啊
那里的衣物饰品书籍都很吸引人
如果我可以任买
那多好啊~~~~~

出门前拍的照片^^




现在深深的爱上橘红色的衣服
穿了过后看起来气色很好
这件橘红色的背心
我配了件紧身长的牛仔裤
感觉活力十足
再化上淡妆
赞~\(≧▽≦)/~
老公也认同
hohohoho


晚上
我们到station one用餐
老公试戴刚刚买的黑框眼镜
超级适合他的^0^



消暑的西瓜汁^^



鸡扒饭
不错吃~



突然想起了老公的一件事
哈哈
那就是不久前
他和家人回到乡下去
那里有小河
他就和整家人到那里钓鱼
然后拍着这张照片给我看

看了过后
我立刻囧....

注意他的表情+pose













这个老公真是个活宝

正确来说
我和他都是活宝
两个都那么爱闹XDD
不懂以后会闹出什么火花??
哈哈

最后
用我的高难度表情来做ending
^0^





5 comments:

Sher♥豹纹 said...

我喜欢最后的那张

Anonymous said...

赞同=]最后一张照片很迷人哦^^

雪の布丁 said...

哇哇哇,最后一张超漂亮超可爱的^^(我绝对没有和楼上们pakat咯XD)

AMee said...

呼呼 =) 我来也 ♥
哇哇哇 ! 真 sweet 呢 =) ♥
嗯嗯 ! 很好看 =) 很有精神似的 =) 我也觉得赞赞赞 ♥

YaNniE said...

耶 我也是很喜欢!!
楼上的朋友们
和你们有一样的品味 =)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