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想问问各位【女生们】^-^

亲爱的女生们
用题目“呼唤”你们进来
肯定是有事情想要请教你们
^-^

小女呢
就有一个关于“腋窝底下毛发”的请教
哈哈哈哈
就简称腋毛啦

在此
想问问大家使用什么方法清理腋毛?
有没有什么好的产品介绍?
比如百分百去毛~
或腋下美白产品~

另外
想问问大家
化妆水、爽肤水、收缩水
是不是一样的?

这几个名称弄乱我了@@

先谢谢大家的回复和分享^-^
在此以笑容答谢给位~







13 comments:

〤Ecl!5oNz™〤 said...

其实徒儿觉得让它顺其自然生长会比较好...
XD

yUShEn said...

----男生passing by-----

♥.﹎。•vee。•﹎.♥ said...

两位大哥==
你们是女生吗?

@LIc3 s-h-i-h^s-h-i-h said...

我都是用手拔哦,嘻嘻~~~
关于化妆水、爽肌水、还是收缩水,听起来都是一样的功能哦,可是我也搞不懂,所以就帮不到你的忙了~~~

Anonymous said...

你一定是看了‘女人我最大’吧。有钱就其做laser,不然,就努力去拔吧=]

W.Ning said...

嗯嗯,我也是有同样的问题!
我都是直接拔得T.T

❤¸¸.•*¨yau¨*•.¸¸❤ said...

我用脱脚毛的。。。不会痛(我朋友教的)

夏娃公主 said...

== 自己拔吧..但是如果你要用腋下美白的,就去找Nivea的腋下美白产品咯~不会很贵。。
其实功能是一样的,名称不一样而已~

蕴如 said...

我用的都脱不干净=.=

小希 said...

化妝水 爽膚水 收縮水都是Toner
Toner也就是通稱的化妝水
不用計較他們的名字
功能是90%一樣的 都是用來保濕
牠們的成分嘛 也是近90%是水
我個人覺得沒有用的必要(我就是不用的那一個)
牠說能緊膚我還很懷疑呢

腋毛啊腋毛 只要妳的身體還很年輕
牠都會冒出來的唷
要百分百除毛 我相信就算給幾千塊除毛都不可能
要跟牠分手的話就要等到近更年期的時候吧
牠會很瀟灑地跟妳說bye bye
用拔得很容易傷害毛囊啊啊啊啊啊
還會讓可憐的腋窩變黑呢!!!
除毛是不可能有永久的方法
所以用男生的刮鬍刀就好了 不然就用除腳毛的產品吧
千萬別用激烈的方法去刺激牠
人不可能是完美的(沒長過腋毛也很怪啊啊啊啊啊)
我相信名模林小姐也是有常常除毛的 XDD

希望我的回答幫到VeeVee哈~

Chong said...

我是过路者。。是女生哦~!
哈哈。。
其实~以我知道的答案是。。
腋毛其实是有用的~
它是会帮助我们~流汗~去毒。。
就是会帮我们身体所secrete的不好的‘毒’流出来~
不然‘毒’留在身体也是会有side effect。。
假如严重的话~可能会有tumour growth~
所以。。我建议~没必要的话。。
就别常常拔。。
这只是。。我知道的。。 =)

Lεε Ting said...

介绍你用veet的脱毛膏,这品牌很好用又很有效!:D

❤¸¸.•*¨yau¨*•.¸¸❤ said...

哈哈。。。我也是用这个品牌的哦~^^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