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第一场——>视死如归x。x

现在的我
心头大石已经放下了一半
仅仅一半==

因为group work present过了
哈哈哈哈哈~~~
present前的确怕到“鼻子洞没肉”
整个人坐立不安
没胃口
甚至有点反胃

上到场时的那一刻
有种和队员们豁出去的感觉
“死就死啦!!!”
老实说
考车,考spm都没那么紧张~

在待候室的情景
大家把作品都拿到那里
忐忑不安的和大家重复又重复地练习~
v
v
v
v
v

今天的评审导师
v
v
v
v


在旁等候上场的“观众”
v
v
v
v
在外看热闹的和等候上场的人群
v
v
v
v
v
v
(老公也在^^)

上到场present时
一开始会很怕
除了导师
还有很多只眼睛望着我们

那时候的jane怕到声音颤抖
几乎说不出话
吱吱唔唔了一下
我们就帮她继续下去

我发现
present时一定要声量放大
才会吸引“观众”
而他们就因此会安静下来听我们的present
这就是所谓“压场”的方法之一

可能我真的怕到了一个境界
present的时候头脑经格外的清晰
要说的话也越来越顺畅

正所谓

被逼到死角的时候
就会发出前所未有的异能

最后
导师也没有给我们很多的评击
(可能是第一次考的关系)
兔子还说
因为我们的创意
会加我们几分哦^^

来看看我们的作品-钻石斜塔-
v
v
v
v

老公和他队员的作品-观鹰塔-
v
v
v
v


阿媚那组的作品
(我忘了它的名堂==)
v
v
v
v


合照^^/
我的样子很憔悴==
v
v
v
v


呵呵呵~
老公他们那组的合照很搞笑
v
v
v
v


阿媚那组的合照^^
v
v
v
v
v

上战场前
我用了个很不要脸的方法来平抚自己的情绪
我拼命对自己说
“从现在开始,我是个top designer”
因为这句话让我有了点信心
(虽然很不要脸)
但这是很不错的方法~^^

ah ken形容考完试后的感觉是
“像便秘了两个星期后一下子把屎拉完”

yer~~~~
恶心~~~

我发现我自己真的“少年痴呆”
那天有一位博客留言
(她应该是和我同一间中学的)
她提及我中四那年得了作文比赛第三名

我突然愣了一下
“有咩?O.o”
这是我的第一个反应

然后我跑去问老公证实
他也说有
之后我再找我的奖杯
咦?
是wor~有wor

就是下面最高的那个
v
v
v
v

这些奖杯都是我小学到中学拿回来的
运动会~st.john~作文比赛~马拉松
啊~~~~
都是我的辉煌记忆啊~~(臭美)

有一次和朋友参加st.john校外烹饪比赛
得了冠军
还上了报纸呢^^
v
v
v
v

左至右
ann ann~我(箭头)~依玲~邱姐
注意下
我们四个都笑到“四万那样的口”
^口^
v
v
v

还有最难忘的是
我和朋友参加了first aid com
在area com拿了全场总冠军~
进了州赛
可是由于我的年龄不足
惟有找一位senior代替我上场
之后拿了两个亚军~

这件事我一直耿耿于怀
算了
反正我在st.john的雄心
都因为一件事就彻底熄灭了。。

说说别的
那天我找回以前收藏作品的file
里面一部分我中学时期的文笔之作
还有我未完成而胎死腹中的小说

找回以后就拿来参考
有时候看回
都不敢相信那是以前自己写的
不敢相信原来以前的自己是那么得空
=-=

难得那么长期的一篇~
哈哈
感谢有耐心的大家^-^

眼泪说她当了潜水博客
我也未尝不是如此
呵呵呵
我真的有到很多博友的blog去看
可就是没有留言~(顶多在chat box留脚印)
不好意思哦~
我只是比较喜欢当默默的支持者^^..




8 comments:

Fishyy[♥] said...

我跟你一样
喜欢当默默的支持者^^

不过还是你比较会留言的
我是少之又少

你的team做的东西还真特别
是用什么做的呢?

Anonymous said...

呵呵,恭喜你终于可以放轻松了~
不要再给自己压力了哦~
话说你们的作品很赞~
你们真的很有创意哦^^

原来你也是st.john的?
呵呵,我也是^^
好厉害哦,还上报纸XD

原来潜水博客是这个意思~
话说我之前还不明白~
现在看你这么说就懂了,哈哈
没关系啦,你忙嘛~
有心最重要不是吗^^

Sydney said...

哇 佬 你 们 的 作 品 超 美 的~~~
牙 签 做 的 吼?

学 院 生 大 学 生 怕 presentation,我 也 是 很 怕 oral,要 在 全 班 同 学 前 面 讲 解 东 西,真 的 是 很 奇 怪 的 感 觉 ><

加 油 啊 我 要 看 你 的 小 说 =]

*wEnDY* said...

嘿嘿~我也是一個潛水博客^^常來看你卻懶惰留言!!

很喜歡你那組的作品!美~~

你的解決緊張方法我會用看看!很像很管用醬^^

Jia Vven said...

the newspaper i dont know throw where already

Unknown said...

对啊/_\ 我也逼不得已成了潜水客 /_\ 因为一直赶小说没办法啊。
所以只到比较熟悉的博客家玩。

那个观鹰塔 很壮观!!!!!

你们的作品都超厉害的 ^__^ 很有水准

夜公主 said...

看来vee以前的文笔有两下子哦。
可以分享以前的旧作来看吗?哈哈~
想当年我也很爱+很得空写作,现今的现实生活令我的写作生涯完全发霉了。

身豪 . SENG HOU said...

WOW!~ 作品都好赞的说!~
看到学院生活,还真怀念呢!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