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圣诞这两天。◇(长篇..)

再为大家送上迟来的圣诞快乐^^/
这几天不是没机会上网
就是老弟在霸占电脑@@
存了这两天的节目
才一次过放上来^^
照片有点多
不管了~

呼呼~
写这篇东西时
我变成了牛仔~~~
因为我很忙!!

这边upload facebook照片
那边跟论坛的朋友msn~
外加和老公sms~
顺便找下kl的地图
还要更新@@
忙到~~~~
哈哈哈~不过挺爽的~(shot==)

我又把头发给染过一次了~
上一次那个是看不见颜色~
这一次来个明显点的~

左边之前,右边之后~
其实这两张照片看上其差不多
可是实际上是差很多@-@!!
v
v
v


这一次我用的是日本的gatsby
v
v
v
v
盒子的卡通很金对吧?
染了出来没有那么金..
我的头发难上色=。=

我的黑眼圈很悲惨一下
最近都在勤敷眼膜~~~
呼呼
v
v
v

星期五(圣诞节)
没什么大plan
只是决定和老公开开心心地过一天^-^

中午煮饭给他吃~
下午他帮我染头发~
然后一起睡午觉^-^/
v
v
v
v
v
我喜欢
他牵着我的手入梦~

合照^^
老公就是拍照不爱笑==
可是我超想捏他的脸!!!!XD
v
v
v
v

在夜市里我们老是怕会下雨
带了把伞
最后没有下
白拿==.....

以前我一直很想跟老公逛夜市
那晚终于心想事成^^/
虽然很热
但很开心~
尤其是可以吃遍那么多小食时~

当晚用了rm60++
心痛~~~~
我的战利品
v
v
v
v

五趾袜^0^!!
之前看敏宜穿到好可爱哦~
自己也买来穿~
v
v
v
v

老公送我今年的圣诞礼物^++^
脚链~
我爱^0^~~~
一戴了就会觉得整只脚都美了!!
v
v
v
v
我都还没买礼物给他呢~
hoho~XD

回到家
拍照~
哈哈
我的眼袋=0=
v
v
v



第二天(星期六)
和旧同学有gathering^-^
又把头发梳了起来
又穿黑衣=-=
星期五买的polo-t
我有洗的哦!!

不笑了
一笑就有眼袋T。T


十一点多到parade
看他们打保龄
我没带袜子t.t
v
v
v

然后到楼上的easy house吃午餐
老实说就不大像gathering
大概是选错地点
parade甚少地方可以容纳接近20个人
所以我们都东奔西跑==
v
v
v
v
v




set lunch~rm12.50
味道还好~
v
v
v
v




之后跑去k-box
大唱特唱!!!!
最后很神奇地越唱越没mood
看照片吧~^^
v
v
v
v














注意~~~~红色箭头
哈哈哈
那个男的是我们当年的班长
也是我的衰仔~
他叫我阿妈的~哈哈哈
叫老公daddy~~XD


我们班四分一的男生==
v
v
v
v
v

这两天就这样结束咯^-^

我决定了!
旅行后
把头发剪短!

死咯~
都不懂好不好看~
没办法~
长头发很容易掉....
心痛
可是剪头发又心痛....
晕@@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你用什么电话啊?
很喜欢那拍照的灯光~^^

✿AиG3L✿ said...

真的要把头发剪短噢?不可惜吗?

Unknown said...

你的头发这么美丽,剪掉很可惜耶!!!!

长头发可以做很多花样,考虑清楚才剪

♡AngeL莹♡ said...

短发是不错的哟~^^
我以前也是剪短发..
可是hor~~~~
剪了有个不好的就是..
短发不能变花样..
它就是短..
就是不能绑这个发型..
不能绑那个发型..
所以..
考虑清楚哦~
hehe..

夏娃公主 said...

haha...很美嘛~那个颜色不会很浅哦!
我的头发颜色也是很难上色的,什么颜色上在头上,都很沉~ :(
我也有卖眼膜,记得帮衬 ~ ^o^

said...

我男朋友之前也是用gatsby,颜色和你一样的,染了后其实也不是很金而已~

你的脚链很漂亮哦,
但是要小心。因为之前我有两条类似的脚链,两条都断了,不懂是不是我太粗鲁~

还有啊,20多人的聚会不妨考虑一下parade的kopitiam,
在户外可以把桌子连起来,
只不过户外没冷气。
哈哈哈~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