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往“大白鲨”跑一趟

八点钟就被老妹叫起床
=-=
人家昨晚很晚才睡哪~~~~
困到~~

之后啃了块白面包就准备当司机
驾了妈的viva
带着妈和妹去fatimah医院

fatimah医院又有另一个称号
叫做大白鲨医院
因为~~~
他们的收费很贵
毕竟是私人医院嘛~~

幸好妈有医药卡
所以不用为医药费担心~

早上九点半到
妹就陪妈到医生那里去检查拆纱布
我就在很冷很冷的病房看报纸~

一个小时...两个小时...两个小时半...
整份中国报的每一篇新闻
几乎被我看完了==
我看了又看....
终于他们回来了~~~

之后跟妹到医院食堂吃brunch
炒粉+辣辣的饭+milo
共用了八块钱~
那么贵~死都要吞进肚子啦==

回到妈的病房之前
我们又经过婴儿房~
看着一只只...不...是一个个
很小很可爱的比比时~~
自己很自然会笑^___^

看着这些小东西
在毛巾里不安分的动来动去时
又长大小小的嘴巴哇哇大哭时~
那种感觉很奇妙~~

这就是生命的真谛~
上帝的作品~
大自然的奇迹~

因为病房太冷了~
我和妹宁愿呆在外头看比比~
隔着玻璃
一看就看了半小时~~
他们的一举一动都很有趣~
那小小的五官~~
可爱到~~~~~

看腻了就回去冷到爆的病
妈说还没可以回
还要等院方send那个bil去保险公司
等保险公司claim了钱给大白鲨
我们才可以回去

O.o!!!
那不是有排等???
walau eh....

我已经累到死了
只好趴在床边睡觉打发时间
妈和妹一起睡在病床
等时间过

一等就等到四点~
最后
终于可以回了!!!!!!!!!!
兴奋到~~~

我要好好照顾身体
以后打死也不住院~~
除了......生孩子
哈哈哈XD


8 comments:

caster said...

对!对!对!
宝宝一出生的感觉就是很奇妙!

♂ stphwish ♀ said...

真是个孝顺又可爱女生。。。
祝你妈咪早日康复。。。
加油!

Anonymous said...

可是那些很小的宝宝我很怕~
哈哈,感觉他们脆弱~

嗯嗯,住院很辛苦
想到之前我爸爸的就帕
那时候我妈咪最可怜了
还要照顾他,结果自己憔悴多了
而且医院晚上有种很恐怖的感觉

大小姐:) said...

是咯~~
我打死都不要再住院了~~
除非·~
我生baby~~
啊哈哈~~~
住院的感觉好恐怖哦~~

Unknown said...

我爸爸妈妈哥哥姐姐都有医生卡,偏偏我没有==
所以我绝对不能病到住院

=P 除了生孩子,跟你一样,哈哈

bluefiz said...

现在医药卡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去私人医院的时候

xXx i l0vE simple xXx said...

FATIMAH医院?那边是不是有教堂的??

said...

好好照顾自己..
一天一苹果..医生远离你噢..呵呵! =)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