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09最后一个月的开始

09最后一个月之-小回忆-

记忆回溯的一篇..

犹记得
今年一月的时候
我还被妈催着出去找part time
最后在过年前的三个星期
在其附近的Billion
做了Forest牌子的promoter~

到现在我还记得
打工的日子~
他另我
以后都不敢在百货公司买衣服
T.T

阴影啊~~~
我宁愿到食品部去做
至少有货点~有hamper包
时间也会过得快点~~

可是可是~
偏偏那时候我就在男装运动部~
旁边又刚好没人
闷到我~~~~~~~~
一小时就像十年那样长~
所以还是别去百货公司打工的好~

之后就是新年~
今年的不知初几
我跟着老公回他的老家拜年^^
拜访了他爸爸那里的亲戚~
老公的家族真的~很多人~
和我们黄家有得比^-^

之后四月学院开学
那时候还是对学院还很陌生~
认识了不少新朋友~
学了不少新东西

我们班本来有12个人
陆陆续续的到现在
只剩10个人~
不过我们还是依然那么“相亲相爱”
哈哈哈

一眨眼
老公的19岁生日过了~
我的18大寿过了~
我们的三周年也过了^-^

一切都似乎在飞逝~
有人说
快乐的时间是过得特别快的
那我该庆幸吗?
因为真的很快又一年了~

09年
不算很开心完美的一年
什么伤心~悲哀都有~
当然,365日“流流长”
我总不能那么贪心365天都那么事事顺心吧?

今年没发生什么特别的大事件
也没什么特别不如意的事
平平凡凡~安安逸逸
这也许就是我所要的~^^
09最后一个月之-我像胡歌???-

不可思议的一篇..

那天在面子书
有位网友在我一照片留言
v
v
这张照片最像胡歌~~~~
说不定你是胡歌的妹妹,哈哈!
眼睛真的很像~~~太像了!
然后我还特地
跑去拿了几张胡歌的照片来看看~~~
v
v
v

第一次有人说我像帅哥==
该开心还是该........zzz

老实说
我还蛮喜欢胡歌
可是就没想到自己会有点像他~
哈哈哈~
我高攀了~~^^

最近脸上的痘痘好了很多
所以又开始疯狂的拍照~~~
哈哈哈
自拍症是改不掉的~
v
v
v
v


我喜欢不笑时候脸尖尖的自己~
一笑起来脸就会变样==
肉肉的...........
而且有时候会笑到...很奸==
v
v
v
v


给老公的话:

(小小埋怨下)
臭老公~~
人家特地写那篇-听我说爱你-
就是要给你看的.....
可跟你说了那么久你都还没去看...
~~~~~blek~~~~~

老婆知道~~~
老公最近有工作
而且回到家又很多功课等着你~
好吧好吧^^
我可没那么小气~
总之老公别捱坏身子就行了^-^


4 comments:

♥siew♥ said...

时间真的过很快呢~
无论09年好还是不好~
都祝你在接下来的日子~
2010年一切顺顺利利XD

像胡歌?呵呵
不知道是我不会看还是什么
就是觉得不像吧
你就是有你自己的靓女样
他就是属于他自己的样子~
感觉不像就是了,呵呵

喜欢你没有笑的照片
你的嘴巴很可爱,呵呵
【不要觉得我变态啦,哈哈】

有笑的照片就很腼腆的好看
可爱可爱~~~^^

小米 Yumi ♥ said...

你哪像胡歌了啊.
你眼睛超大的也. ><

yenling眼泪。。。 said...

胡歌是谁哦?
不过真的蛮帅的啦。。。
这一年真的过得很快。。。
真的希望快点过完,因为这一年发生太多不好的事了。。。
希望新的一年会更好。。。

My Computer said...

Vee,
怎么每次别人留言了,你都不回复的?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