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想大笑:哈!哈!!哈!!!(^□^)

hui yor!!
有种轻松的感觉~~~
因为part time job做完了^^

下一个job在两个星期后开始~(如无意外的话)
和媚一起卖breath right^^
在Tesco哦~^^hoho

这是昨晚拍的~
(没有打扮的宅女样=。=)
我的旧眼镜~
戴了好几年了。。

有副新的~
以前戴时度数刚刚好~
可自从戴了con后
再戴新的那副后
就会头晕@@
所以被逼戴旧的。。
(con真的可以帮助减轻近视??)

人生呀
开心的有
不开心的当然也会有
上天真的公平得很。。。==

我爱笑
也爱哭。。T.T
如果有得让我选择
也许。。(真的也许。。)
也许有一天我会想做个没有心的女孩~

那一天就是我心痛痛死的一天



在这里真的非得提一提我班不可~~
hoho
我说呀
在这个班多一两年我会死掉
x.x怎么死?
笑死~~~啊哈哈哈
(老公:举脚赞成!!!==)

那天录了很多短片
但都被他们威胁不能放上来@@
(其实是求我不要放上来,哈哈XD)
他们怕imej毁了~
(老公:其实他们早已没什么形象可言~hoho)

所以只能放照片咯~
猜猜这个人是谁?

他就是很怕镜头的ah ken==
为了不要被拍到
他宁可把自己藏在红色manila卡里~
可怜的家伙~
(他的新昵称=忧郁小王子)
hoho

“你有什么心事就说出来,看我们帮不帮到你~”
这句对白是敏宜说的 (笑到我肚痛,哈哈)
那时ah ken正抱着头 躲避着镜头
lol
之后他乖乖给我拍了几张对比照~~
营养不良与营养过胜的差别==
这不是角度照哦~哈哈哈
肥庆正瞪着可怜的忧郁小王子~lol
啊哈哈哈~
这张的ah ken看起来好像在哭~~
可怜的家伙~
算起来他好像比我大~
可是老被欺负~
hoho

可是他说的话真的让我们笑破肚
“你做谐星啦~ah ken”
我们都那样对他说
哈哈哈哈哈~~

我们班很厉害的说
看看这张。。。
猜猜他们在哪用午餐---杯面?
宿舍?学院?课室?
错错错!
是在一间卖杂货小店。。。==

我们和那里的老板娘--cutie姐蛮熟
所以经常在那里进货(买零食)
上课吃
hoho
(老公:小心蛀牙~==)
(我:你够有吃咯~~=。=)

翘起二郎脚+一个peace~~~~~~~==

表争表争~~~
人人有份~

很恶。。。。。。。
几条香肠和一pek pek辣椒酱。。。。==


我很庆幸我在class 2~
因为大家都很好^.^
而且我会年轻很多
因为经常笑^o^
(只怕笑太多会跑出鱼尾纹0.o)



刚刚三点酱到家^^
终于结束了当常青树的日子~哈
青帽..青围裙..青包装..@@)


我们的服务
笑容之上
^++++++++++^
够亲切吧?
哈哈

这可爱的两姐弟是一名卖菜的aunty的孩子
超可爱的^0^
姐姐5岁
弟弟2岁

我和我弟也是相差3年~
和妹妹就差8年^^

第二张
呵呵呵呵~
失手~
拍到不好
(小弟弟的样子好搞笑XD)



卖菜卖到周公那里去的阿婆^^~
呵呵呵
(老公:几衰呀~~~拍了还放上来==)

last day 了~~
“媚,来拍张+青衣二人组+~”^0^
ok的啦~
我们是era ok team之一
hoho^^
(老公:==无言)
巴刹~~
拜拜( ^_^ )/~~拜拜

(希望愉快的歌曲配上快乐的帖子能换取你们的一个笑)
^____^

O.o
下雨了!!!
紧张~
快闪~~~
下线咯^^/

甜酸小语:我的枕头~不好意思~又让你湿身了~

7 comments:

i м ♥宝贝♥_ Sayaka said...

你旧的眼镜镜片好像很厚~~~
像牛奶瓶底@@
哈哈^^
恭喜你终于摆脱常青树了~~
下一个工作要加油=)
你班的人好好笑哦...
耍忧郁馁~~~~
果然188cm和160cm有差哦 >.<

L.O.V.E ---vee--- said...

sayaka,
没办法~近视深~
hoho
=.=牛奶瓶底。。。。。
呵呵呵~
我会的~
所以我还蛮喜欢我班的^0^
一高一矮~haha

〤Ecl!5oNz™〤 said...

con帮助减近视?
没听说过耶...
戴帽子的照片都看不到脸... =.=
怎么哭了? >.<

yenling眼泪。。。 said...

你当青树的两张照片都拍到你很高哦。。。
你的同学真得很搞笑咯,看得出很开心。。。
要好好珍惜哦。。。
那个男生真得有188cm高哦?
你哭了吗?
发生什么事呢?

成成Xypher said...

还是一样那么美~别担心~~~哈哈
电到我一下鸟

♥siew♥ said...

你的班很有趣~
呵呵~

L.O.V.E ---vee--- said...

各位,
我听之前朋友说戴con会帮助阻止近视加深的~^^
伤心嘛~不是哭咯。。。
呵呵
现在没事了^^
说真的我们班真的没药医了~~~
啊哈哈哈哈~~~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