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oi...给我静点!!o(>_<)o

不用怀疑
上面这张照片是我来的~
经过我的巧手edit过的^^

对~
照片的意思就是。。
嘘。。。。。
(不是上厕所的那个嘘嘘=.=)

就安静点嘛!!
不行吗??

这个吵
那个也吵(╰_╯)#

“是哦是哦?你下个月从那里回来呀?....啊哈哈哈~”
高贝分的音律→妈在讲电话
(没关系~讲电话罢了嘛~~忍...)

“姐~这个第五题的数学题怎样做wor?”
鬼鬼祟祟的声音→妹在我耳边问数学题
(也没关系..妹不会做才来请教我的..我忍)

“哒啷。。哒啷。。”
msn的路人甲nudge我
(他不知我在忙..我也忍..)

为了让别人知道我在忙
我索性在pm那里写
“在忙。。。。又多了样东西做@@”

一阵子后.....
“哒啷。。哒啷。。”
“soli,i'm veli bc now~”
==
“哒啷。。哒啷。。”
==^...
“哒啷。。哒啷。。”

我靠( ‵o′)凸!!!!
哪个兔崽子没长眼睛???
nudge了又nudge!!!!!


一气之下
索性block了他!!
(老公:做得好!!!!)
我很少发脾气的。。
是你逼我的==!!!

肯定有人问我
为什么不appear off9算了~
问得好!!!!
多得我的朋友=.=咯

“你今午一回来就on9呀~我有事找你”
“哦”
“你最好早早等我,不然我一上线见不到你的话,你就死定了!”
“==''''' ”
(多得她。。。)

还有
顺便想说一下老公的老板!!!
你!!!
臭老鼠(老公那里的同事都那样叫他。。)
临时临紧才告诉人家今天去pc fair场地准备东西
害到老公这星期唯一休息的一天都没有!!!
平时贪小便宜,小心眼,不负责任就算了
还那么没交代
叫你的手下怎么服你????
那里个个都很不爽不你的了!!!
(他们都会在这个月尾一起跳槽~哼╭(╯^╰)╮)





话说回来
为什么我会将忙
因为阿赖和ling ling又为我们添了功课。。

对了对了~
漂亮的眼泪~~眼泪~~
你的画我画不成了~
最近都一个头三个大了@@
抱歉哦~

先说ps的typography design
下星期ling ling会给我们1.5hour的时间
弄一个出来
还给了我们sample看~
(如下。。)


我为了不在那时才临时用时间想
便早早就想好概念
弄一个出来
到时候再做一次
就会快很多了~~~

最后
我用了环保与地球的主题~^^
(就是我在忙着着两张时,那些兔崽子来打扰我。。==)
例子,一
例子,二

不知那两个能不能呢?
(我觉得第一个比较干净利落~)




阿赖给的是creative paper
还用手机线60多张sample给我们参考
(先进列?用手机线哦,hoho)




这些是一小部分的~
我还在google上搜了几张~
唉~
又有排烦了。。。。



朋友们
如果你们有我的msn的话
表怕
依然可以找我的~
只要不是nudge了又nudge。。==

呼~
发泄完~
舒服多了~~
阿弥陀佛~
(姐姐乱用的~小朋友表学哦~)

发完牢骚
要继续冥想(╯=╰)。。。
找灵感灵感。。
(要知道,我们这行的~脑和灵感最重要~)
~=-=~

老公:想归想~别睡着了哦~猪~
是啦==

甜酸小语:累了~就睡吧~我的肩膀永远是你的~

17 comments:

i м ♥宝贝♥_ Sayaka said...

今天我是沙发~~~
哈哈^^
我觉得你的设计都不错耶~
果然是多才多艺~
如果是哪个地球环保的我比较喜欢第一张....
简单的来又很有意思~~
呵呵 xD
好了,我该安静了~
不然等下我会变你那个"兔崽女"了~
娃哈哈 ^0^

DJ miko said...

你很忍得哦~
如果是我的话,早就发脾气了!
脾气很暴躁,嘻嘻

L.O.V.E ---vee--- said...

sayaka,
呵呵~
谢谢谢谢^^~
过奖了~
=。=
我已经熄火了~
没那么可怕了~~~~

DJmiko,
呵呵呵~
我的忍功可是满高层次的哦^^

♥ Jια said...

你的设计好漂亮也 !!
第3张美 !!!

L.O.V.E ---vee--- said...

jia,
@@???
第三张???
我只做了两张出来=。=

♥siew♥ said...

不要那么不开心~~~

L.O.V.E ---vee--- said...

siew,
没有啦~
只是有点激动而已^^
hoho

yUShEn said...

不错喔vee~
很有创作的天赋!
几羡慕下~~~~~

♥siew♥ said...

呵呵,我能明白你的心情~
但还是放轻松,加油吧~
要天天开心~

Eeva said...

我喜欢你第一张设计~

夏娃公主 said...

那个纸张的,是你做的吗?好厉害涅~~~~
你那个环保主题的功课,我觉得很花叻~
环保嘛,一切以干净为主,不要太多颜色与花俏叻~
如果我多嘴了,不要怪我,纯属我的意见~

Qoo said...

这就是为什么我不喜欢上MSN的原因咯
我的MSN,一个月都不知道会不会上一次呢 XD

你很厉害也!
我真的只能那么说
因为那些东西
我做不到~

yenling眼泪。。。 said...

还好那天我没找你,哈哈。。。
没关系啦,忙你自己的比较重要。。。
我觉得你的创意天分很高咯。。。
没有一样我可以做的。。。
哈哈。。
加油哦,你一定可以做出更好的作品的,
记得放出来分享哦。。。

成成Xypher said...

哇 好漂亮好漂亮的design~~~~
都是自己做的吗?

杨宝贝 said...

我只能说,我超讨厌那种人的咯
明明都放了busy ,还一直nudge
是我也block ! 哼

〤Ecl!5oNz™〤 said...

我超讨厌nudge的声音...
所以我都放busy的... X)

L.O.V.E ---vee--- said...

各位,
(因为懒惰,所以选这一次过复完你们,hoho)
谢谢你们的棒场还有你们对我的设计的意见~
我会继续改进的哦!!
呵呵~
其实我没有那么凶啦~
不用怕找我的~
呵呵呵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