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9, 2012

韩国 の手信

自从
老妈从韩国旅行回来后
我和弟妹们的生活
都一切回到正常

所谓的正常
就是从饮食、起居
甚至是嘈杂的声音

我喜欢这种嘈杂的气氛
虽然说不上是很融洽
但这终究是我们黄家的沟通方式
=)

老妈从韩国带回来很多手信
紫菜、巧克力、米糖
济州岛的有石头爷爷吊饰、韩服公仔吊饰
到最受我瞩目的衣服和护肤品

老妈买了一件米色的"蝙蝠袖针织衫" 给我
用马币来算
这件衣服才RM30
布料与品质绝对是这里RM70以上的货色

但这种衣服
只适合去看电影
或是上云顶 / 金马伦穿吧(?)
因为我怕热..又怕冷啊XD


话说
韩国的护肤品绝对买得过
撇开那里对外表的重视度不提
韩国是一个 把好东西都留给自己人的国家
(这里恰恰相反...可悲)
所以去韩国买的护肤品
绝对比这里买的韩国产品好

因为
就算是韩国产品
也会是made in China

老妈买了odbo的BB cream和防晒各两支
给她自己 还有我
=D




很特别的
它的防晒的包装好像粉饼盒一样
但里面躺着的
是白色膏状的防晒膏



这产品在韩国挺受欢迎的
但听说它不外销
只有在韩国才买得到..
可惜啊...

我就说嘛
韩国人都把最好的留给自己

p/s:
谢谢
妈~❤

1 comment:

W.Ning said...

我也想去韩国玩TTT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