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4, 2012

最后一场 战役

学院生活?
3年的diploma课程?
怎么可以说一眨眼就过去了
好吧
叫 时间的臭小子
正是如此跟我作对

当然比起11年的中小学生涯
3年的时间 就跟瞬间放个屁没两样
那么直接 爽快

这个星期六
即将是我这3年的
一个句点 一个里程碑
当年看似遥远的City and Guilds 文凭
现在似乎 近乎咫尺

自此以后
我都不确定
还能不能再经历这种考试
(除了我突然有上进心再去进修之外)

现在这几天
照例说应该是我担惊受怕的时分
但 
因为有导师的鞭策
我们的东西万事具备了
能做的 就只是在等时间过

...滴答滴答

我不怕
我不怕
我是那种到了临上战场
才会颤抖 头晕 发冷的人

...滴答滴答

我害怕
我害怕
我不是那种站出来就
声音洪亮 霸气十足的人

...滴答滴答

为了停止疯狂乱转的脑袋
我决定去看
之前忙得焦头烂额
而错过的on call 36小时

晚安
雨滴们=)




1 comment:

hEnRy said...

3年的diploma我当时也是觉得过得好快
怀念那时的年少,那时的上课,那时的朋友们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