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服装新尝试 + 选con技巧

刚刚
度过了三个艰难的小时
因为停电了....

屋外很凉爽~可是有蚊子
美中不足啊~
本来我还打算今晚在停车间打地铺的
哈哈

十点钟
谢天谢地
终于有电了~~
我听说文明先进的国家是不会停电的~~~
它们停电的话分分钟会被人家告
hoho
算了吧

一片漆黑的那段时间
我真的深深感悟到电源对人类的重要性

是人类如此的依赖电源!

这个话题下次再深入探讨
今天想分享另一件事XD

今早和家人痛快的吃了点心早餐
跑到万里望巴刹去
买水果、买菜
还有
那里有衣服卖~
还多选择哦

对我来说
在百货公司和巴刹卖的衣服都是一样
最重要是——— 我喜欢!哈

重点是
我看中了一件
也买了下来
我前所未有的衣服~~




其实这种款式“潮”了很久
那时候我一直“接受唔到”
终于
今天跑去试了试
发觉...
还蛮可爱的(老妈和老妹说的)



不懂现在买还算不算迟?XD
其实hor
这样子穿出街..
我觉得..会隆重咯
哈哈
是不是beh tahan我?

很便宜
rm20++


另外
想和大家分享我的选con技巧
最近发现很多新系列的con出现了
而且是一款比一款大
目前我看到最大的是17mm..

晕...+—+

想告诉大家
con不一定越大就越好
选大con
也要选的适当和小心

比如下面这款
算是比较浅色的super nudy
非常容易看到眼白!


我朋友之前
买过16mm的类似nudy的浅色系列
最后遗弃了
因为眼白实在太明显了~~~

至于要怎么选才可以呢?

例子如下
选择黑边比较宽的大con就可以了^^
以上结论是我和朋友研究出来的~XD


我现在戴的是16mm
不过选了个很粗黑边的
就不容易“破功”啦XD


老实说
我还是想买回15mm的好了
太大会不自然
如果眼眶比较小的人戴了
眼白也应该会被遮掉=_=''

另外
在网上一直说这些con可以戴一年
奉劝大家为了自己的心灵之窗着想
戴两三个月就好丢了~~~
难免会有风险嘛~

如果要绝对安全的
可以到眼镜店去配
现在还出了很多有颜色的系列
不过
当然没有网上那些瞳孔放大片那么厉害啦
也比较贵一些~

要美还是要命?
哈哈哈
我选择要美
但是小心点的要美~XD

最后在帮朋友推推con
I OF U
很多选择
而且
便!靓!正!

分享结束^^

8 comments:

凡の人 said...

ha leng~

Yee♥ said...

你现在戴的这对是Super Angel Brown
还是SUPER Nudy Brown?^^
最近刚好要买第一对有色隐形眼镜
可是不懂要选怎样的@@

蕴如 said...

我从来不戴con,感觉好恐怖耶..

AMee said...

嗯 ~~ 穿上它之后 , 还真的蛮可爱的你 =)

谢谢你的分享哦 =)
我也好喜欢网上售卖会放大瞳孔的 con , 只是我的眼睛好像是敏感型 ==' 搞得我怕买了后悔不能戴 .
所以 , 会选择去眼镜店买 =) 只是 , 颜色不多 .
而且不是所有牌子我都适合 ... 眼睛还蛮敏感一下的 .

Jocelyn said...

我现在戴的是super nudy brown。。
也是看到眼白~
不过觉得好得意~~

哈哈哈

W.Ning said...

我眼睛原本就还算大,但是买了稍微放大一点的con
朋友说开玩笑说我大眼娃,泡出来吓人= =
可是,我在网上看,好像没有看到普通没放大的con~
而且,都是有颜色的~
安全起见,之后要去眼镜店配了~~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美女啊~~

Ev3Lyn said...

Sofa...上个星期日我也到万里望巴杀买衣。。XP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