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吸血鬼要结婚啦^0^ !! + 发现小秘密

很开心的
在那天
(因为少年痴呆的关系忘了是哪一天)
在中国报的娱乐版看到了一个消息
就是
暮光男女主角
Robert Pattinson和Kristen Stewart
听说这个十二月要结婚啦~\(≧▽≦)/~

身为他们的粉丝
我很开心咯~~~
在我的眼里
他们是绝配~~^-^



哦~~~
金童玉女
绝!

一有时间的话
我就会用电子画板把他们画下来!
要好像上次我画哈利波特那么逼真的^.^

还听说他们不会进行普通的婚礼
而是请巫师帮会他们证婚
还蛮特别的^-^

anyway
我很替他们开心!^-^
也挺期待明年的第四集暮光上映

另外
大姨在新加坡买了一二集暮光正版DVD回来!
开心到我~^++^
今天又重复看回第一集
然后让我发现了个小秘密~XD

不懂大家有没有看到啦
暮光的作者有出现一个镜头里咯
^.^
一开始
我就怀疑那个在一旁客串的就是作者
因为实在太像了
然后以为只是人有相似
之后看制作特辑才发现是真的!!

还没发现到的朋友可以去重温第一集
那个镜头是在贝拉和她爸爸用餐的餐厅里
^^
我记得作者是坐在bar台之类的
还对着一部苹果电脑
然后镜头才慢慢拉到贝拉那里

原来我的眼还蛮尖的
哇哈哈哈XD

No comments: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