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升级版の Vampire

10月31日是万圣节
虽然还没到
可是已经很喜欢那种诡异的感觉
^-^

外国的万圣节很好玩
有很多派对
大家可以装扮成不同的角色
可是本地很少~~

想到这种化妆派对
如果我会去参加的话
我一定会扮成
1.吸血女鬼
2.有角的魔女
3.女魔法师
4.拿着鬼脸南瓜卖月饼的女孩

哇哈哈哈哈
请无视我的神经病

既然没有派对可以参加
所以我再次玩照片里的变身
这次跟上次一样是吸血鬼
不过是升级版的
hoho



18岁以下慎入



有心脏病者慎入



孕妇慎入



有糖尿病者慎入
(=_='')





初级版只是这样

只是U级
大小皆宜~
无论心脏病者还是孕妇看了都没感觉




在fb换上这个升级版吸血鬼头像
然后很多都吓到
还有很多无言
hoho
吓到就好
这证明我的ps功力没有退步!

因为
现在已经没有上Photoshop课了
虽然功课上还是需要用到啦~

说到功课
我的手表广告搞定啦
哈哈
被导师看了
大致上还算ok
还需要再修改一些
这让我松了半口气
呼~

完全prove了以后再放上来
让大家评一评^-^

然后
星期五跟队友们去KFC拍口香糖广告

我当camera man
媚和boon做“男女猪脚”
不懂效果如何
我想应该是“笑果”绝佳
哈哈

现在有点点mood
我去写小说lu~~~
( ^_^ )/~~拜拜

2 comments:

Jocelyn said...

你真有心机。。

你现在读的地方时在哪里?

有靠近我那里吗》

♥.﹎。•vee。•﹎.♥ said...

jocelyn,
心机?LOL
我的学院就离你的理发店不远^^
知道honda厂在哪里吗?就对面罢了
附近有家素食店的^^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