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恶心Piranha & 力推【隐形眼镜】

昨天
因为导师没有来
所以自行放假!!
哈哈

没关系啦
反正那天是摄影课啊
我们自习拍照去咯^^/

说是说得好听
可是大家都赖在家XD

我和老公就趁这天去看piranha
是在怡保的“印度戏院”看哦
哈哈
称它为印度戏院
是因为那里的工作人员都是印度人
但是里面很干净明亮
作为比parade jusco的还要舒适~^^

piranha这部戏..
我沉重的劝告大家
千万别吃饱去看....

我就是吃太饱
最后...当然没有吐..
不过是很想吐==''

那些场面合火辣
超级恶心!!!
断手断脚 穿肠烂肚
只要你想得出的里面都有...

我可是遮住眼睛把戏看完的
如果我认真去看
肯定会吐满整间戏院=-=

呼呼
想多一下都觉得反胃...(~o~)

昨天拍的
深情的眼神






最近朋友搞了网上卖瞳孔放大镜

就是所谓的有色隐形眼镜咯

里面都是很多新的产品
价格公道
欢迎过去棒场^^

点击

I of U contact lens❤

3 comments:

My Computer said...

很想去看pirahna...

Yee♥ said...

哈哈
PIRANHA很多血肉模糊的辣妹XD


超想戴有色隐形眼镜的~♥
但是我的散光太高
有散光的有色隐形眼镜又太贵
买不下手T.T
困扰@@

小希 said...

Piranha會噁心嗎? @@
我覺得不噁心耶 只是感覺做得很逼真
我看了2次 還是覺得好好看呢
而且時間太短啦 我很期待會不會第2集^^

Resident Evil真的很好看
我個人很喜歡 還覺得不夠過癮

要比噁心
《SAW》才噁心呢 每一集都是血腥噁爛的
《SAW》目前有6集 貌似今年年尾會出《SAW 7》吧
因為《SAW》太噁心了 馬來西亞都沒有上映 T^T
據說《SAW7》還有3D版的 傷心啊~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