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我那 不知羞耻の歌喉~♪

我记得
上一次在blog放上自己的歌声
是为了迎接2010年的到来
(∩_∩)

这次再献唱
是因为这个月是我的生日月
实在是高兴无比 兴奋难耐啊~~


我又记得
上次有网友说想要听我唱广东歌
最后我选了一首自己蛮喜欢
却也不自量力地
唱了这首《离家出走》



其实只有chorus
哈哈哈

一不离二
来多一首《一半的歌》
因为很久以前
看了《命中注定我爱你》而喜欢上这首歌
^-^

说明了是一半的歌
当然我只唱一半
啊哈哈哈
也就是chorus部分啦~



很久没有去唱k了
超怀念的
得空让我拉着老公去唱吧
O(∩_∩)O哈哈哈~

我唱的样子实在让人受不了
要知道唱歌用力过度的话
五官会扭曲成一堆
随意video没有我的样子啦
哈哈

有人说
唱歌可以减肥
因为要用丹田气
绝对可以瘦腹
不过一定要唱歌唱到觉得腹部酸酸的

哈哈
我个人觉得挺有效
有助我keep fit
现在是没有肚腩
可是..臀部上面却有赘肉
啊~~~~~(惨叫..)

最后送上我的大饼脸
旧照来的


2 comments:

〤Ecl!5oNz™〤 said...

可惜太小声了 >.<
可以点歌吗师傅? :P

yenling。celest said...

我听了,
很好听啊,
我都不敢放上来呢...
你平时都是说华语吗?
感觉广东话有点不顺,
但你的声音很sweet...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