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我の爱情经验并不丰富~@@

就最近
有好几位网友
都会跟我分享他们的爱情烦恼

作为一位聆听者
我当然会把自己的双耳借给他们
当被问取意见时
也会以局外者的身份为他们分析

想了一想
他们会跑来问我意见
也可能是因为我也在谈恋爱中的原因吧

身边知道我被网友当恋爱顾问的朋友
都在笑说我是“专业的”

囧....

老实说
我的恋爱经验一点也不丰富
如果是以拍拖次数来看的话~

因为
现在我还在初恋当中
^-^

对啦对啦
我老公是我初恋~^++^
我也是他的初恋哦!

我没有阅人无数
也没有
和很多不同的男生谈过恋爱或暧昧
我不是情圣
也不是很pro的恋爱顾问

只不过和老公在一起这三年多
经历了很多
有很多体会
累积了一些小看法~

能做的
是借着自己这一些看法
去帮助网友~和身边的朋友

人一辈子
不是为钱烦
就是为情烦

有时候
我会很羡慕
很羡慕一些有烦恼就会喊出来的人
尤其是感情烦恼

我自己
是个有忧郁就憋着的人
在感情里有什么问题
都会自己想办法解决~~

诉苦这东西
我不懂在几时就抛弃了..

不过咧
我会把自己的烦恼写在脸上
就会整张脸沉沉的~
那个时候
身边的朋友都会很识趣
不会来惹我~

为什么我不说出来?
不懂..
可能听得越多
自己会越乱

爱情本来就是包含很多东西
如果你还没有心理准备去感受
刻骨的痛或是天堂般的快乐
那就别触碰爱情~

美丽的东西也包含缺陷
而爱情是绝对美丽的~❤


不知不觉就bla了一大堆
哈哈哈^^

说点别的
考完试后我要去染发~~~
黑发都长出来了@@
注意刘海那一段
上面都是黑色的
超难看







有没有发现我的左眼比右眼大?
我就说呗!
我的是大小眼...
有人就是不信=_=''

现在有点轻松又有点沉重
功课是成功的赶完了
重点是下星期四的重头戏!

大家都最害怕的presentation!

不过很有趣的是
presentation的时候
可以看见两个样子的大家~XDD

因为呀
有些人平时就很多话
可是独自站出去present时就很“缩”
有些就很有风范
既是心里怕得要死还是会很有“雄风”XD

在我眼里
老公就是很有风范的类型
他的point都很有力
语调、肢体、表情都恰到好处
可是每次他present完后
都会对我猛说他怕得要死~XD
希望我可以和他媲美^^

祝我期考成功吧\(^o^)/~

1 comment:

~蓝*~ said...

我也是大小眼,但是是右眼比左眼大=)
祝福你成功。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