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我写故事,是因为.....+小说更新

《把爱牵起♥》- 第二十八章
更新了^^

以我这个龟速去写小说
要等何年何月才结局???
(抓抓头皮...)

呵呵呵
有志者事竟成!
我一定可以完成的
^-^

期考就快到了
一大堆等着交差的功课
这些都可能耽误我写故事的速度~
到时候如果真的延迟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

那天有网友问我
怎么样才可以写小说~
写出一个好故事??


老实说
我自认还没有资格去回答这个问题
因为
我还没"够班"~也还在努力当中..

我答
写故事
首要条件是————发白日梦
因为很多情节都是虚构的
要靠自己的想象力~

另外如果真的要让自己的作品成功
就要有与别不同的吸引之处
例如:文笔~呈现方式
抑或是又让人深刻印象的地方

这些都要靠自己揣摩
努力去学习^^

我写故事
是因为我有一个梦想..
既是我当不成作家

也要亲手完成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其实不算龟速咯=)
这是慢工出细货嘛 =)

加油!要努力完成它
(==) 我也是被学业弄到小说进度拖住了,哈哈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