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快疯了(@﹏@)~

快要揍人了~!!!

最近都不只是走什么衰运!!!
现在只差走路还没跌倒
吃饭还没哽到
快被气到疯了(‵o′)!!!

一,
msn欺负我!!!
on9不到~
还不止!!!
另外两个account
外加老公和阿姨的也0n9不到~
只有我弟弟的上到(ㄒoㄒ)

现在我是与msn隔绝了~~~
哼。。。
一整天只会弹那个东西出来!!
操xxx!!!

二,
今天的线又shot下shot下
一时connect到
一下又断!!!
TM存心找死是吗?!?!?!?!?

人家心情已经是不大佳了
还来插个一脚下去!
现在是来凑热闹哦???

三,
偏偏在这个时候
身体竟然来给我一个surprise~
又有点发热~又咳嗽~
发冷~头痛~还有肌肉酸痛
声音还变了~

这些都是生病前的预兆。。
没找panadol吃
因为老公说吃太多会不好~
我只好喝多点水咯~~

四,
最近蚊子好像比较多了~
这就是我的噩梦的开始。。。。。
我的血型是B型的
所以很受蚊子的欢迎

这可是有根据的~
听说是B血型的血比较带酸性
所以比较受蚊子欢迎。。。。。。。。
我不依啦!!!!
B血型又不是我的错。。。。

~唉~
算了算了。。
咬吧咬吧~~~
没眼看了
最多我唯有和这个蚊子拍为伍~~~
五,
唉唉唉~~~
我的con。。。。。。
我等你等得好辛苦。。。
/(ㄒoㄒ)/~~

唯一值得开心的事
刚从旧的电脑把以前我爱玩的game
都“移植”进laptop~
还是玩我最喜欢的Luxor game吧

我特别喜欢玩那种
几个同样颜色的球连在一起就会爆炸的game
这算是怪癖还是个人喜好?~?~?~

不知是不是msn知道我在骂它
刚刚试了log in
怎知成功了~

哎哎~
我就说嘛~
不骂过一下是不行的~~~~
幸好你还会听话
^-^←今天在这里的的第一次笑容



7 comments:

*wEnDY* said...

哈哈,你的脾氣不好哦!(我也沒好到哪里啦^^)
TM的線我有時也會這樣,上到pek cek!
對付這種問題最好是冷靜點,不然電腦就要泡湯了(因為會把電腦給砸了)

♥siew♥ said...

不要生气哦...
就是那样的...
我家的line也是sotsot的...
又很慢啦,还进不到那种...

原来蚊子爱B型的血?
怪不得啦~~~

✿筱茵 said...

不只是你們家的line慢
我們家的line也很慢啊~
想ON9也不能
不然的話就是進入一個網頁要等個半死···
哈哈啊哈~
原來問題喜歡B型的血哦···
今天學到了一個新東西~

河后離村沙 said...

真的是會很生氣!昨天我開電腦時也是會這樣?
线又慢!你生完氣沒有呀?氣完就笑笑吧?呵呵^^

♥SheR's stOrY♥ sIngLe said...

我最近也很衰,
建议你冲花水!!

婷婷teng said...

我和✿筱茵一樣,
學到了一個新的東西!
我媽咪是B的,
我告訴他之后他說:“難怪你都沒有蚊子,我都是被蚊子咬咯”

倒霉...
是一個人生的轉折點,
要加油哦!
呵呵!

↘晓夜вавέ Sаyаkа❤ said...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博客总是看不到你的更新??
要自己按进来才知道你更新了 T______________T
最近line真的很弱~~~
我也快要发火了 xD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