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18++のYouTube分享

首先说一下
下面两个YouTube都是18++的
含有粗口成分~
可是没有暴力和色情啦

有耐性的
可以留下来laod完后再看~
没耐性的~
没关系
下次再欢迎你光临我家^-^

先说第一个
是我们国家很著名的→黄明志的作品
是关于国家能源局的
(我刚从一个论坛发现的~)

我看完后的结论是
要给大大个Orz他~
虽有点过分~
可就是我们国家的恶疾依旧还是那样
才会惹民做出反叛的行为~

很怀疑他们有没有真的去检讨和改革过~
虽说break down不是TNB的错~
可就算心平气和的跟他们投诉后
他们做的东西有多少~
效率又会多快~
(注:TNB是私人公司~)

黄明志他的手法是强烈了一点。。
可那是很多大众的心声
他只不过是用我们一般人比较不能接受的方法
反映出来而已。。
(所以说很多时候是“官逼民反”)




第二个是
香港粗口教学

是那天晚上媚叫我看的
哈哈哈^^
糟糕
她肯定说我破坏了她的image~

想不到粗口还有教学吧??
不是叫你们去学
不过真的很好笑(^o^)
笑一笑没烦恼嘛~~哈哈
尽情享受吧^^




2 comments:

tonfucius said...

看过不少黄明志的作品。
当然,“正派”人士可能不屑他所为,但很多时候其实社会也需要酱的人,因为有很多其他的人需要buck up!

听不懂马来语,可惜哦~~
有没有人可以翻译~~~~~~~~~

bluefiz said...

欣赏他的勇气,但是不会支持他这样激进的做法~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